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人?Jennie成立個人廠牌「官網塞爆」 韓媒曝BLACKPINK動向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22:04
Jennie傳出已經成立個人廠牌。(圖/翻攝自Jennie IG)
Jennie傳出已經成立個人廠牌。(圖/翻攝自Jennie IG)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才在12月初確定會跟YG娛樂續簽團體合約,不過團員各自去向仍成謎,今(23)晚則有韓媒爆料,Jennie確定成立個人廠牌,甚至官網才剛成立就被塞爆!

更多新聞:SJ厲旭來台!放話夜市請客粉絲 「咖啡車復仇計畫」銀赫等著瞧

 

外界好奇BLACKPINK成員的各個動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媒《NEWSIS》指出,Jennie已經在11月成立個人廠牌「ODD ATELIER」,廠牌名意味著在這個空間中,能用以往想像不到的吸引方式,創造出引人注目的新事物。消息才剛傳出,新廠牌的官網就因為太多粉絲湧入而塞爆,目前暫時關閉中。

更多新聞:GD續約YG竟只差簽字!涉毒案遭秒切割太心寒 梁鉉錫震怒他劈腿

 
Jennie的新官網已經被塞爆,僅流出一張新照片。(圖/翻攝自oddatelier.net)

BLACKPINK雖然已經確定跟YG娛樂簽下團體合約,不過個人合約怎麼走仍未正式對外公布,只是Jennie的舉動幾乎等同確定從前東家獨立。韓媒也猜測,Jisoo、Rosé和Lisa也相當可能追隨Jennie的腳步,成立個人工作室或自己的廠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YG娛樂#Jennie#個人廠牌#續約#ODD ATELI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7

0.1313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