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G粉絲數衝破1億!Lisa再創KPOP歷史 1紀錄傲視全亞洲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20:12
Lisa在今日正式成為史上首位IG粉絲數破億的KPOP偶像。(圖/翻攝自「@lalalalisa_m」IG)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因擁有深邃的五官、姣好身材,加上舞台魅力十足,故在世界各地都擁有大批粉絲。Lisa的Instagram粉絲數在今年3月衝破9000萬後,不但成為史上首位達成此壯舉的KPOP偶像,如今更是一舉跨越1億大關,放眼全亞洲僅有2人的粉絲數比她更多。

Lisa的IG粉絲數在今日正式跨越1億大關。(圖/翻攝自「@lalalalisa_m」IG)

 
Lisa的IG粉絲數的成長速度一直都非常驚人,她在今年3月達到9000萬人追蹤後,成為歷史上首位達標的KPOP偶像。令人感到訝異的是,Lisa的IG粉絲數除了在6月衝破9500萬人外,今(25)日聖誕節更是一舉跨越1億人大關,傲視整個南韓演藝圈。

Lisa是全亞洲第3位IG粉絲數突破1億人的明星。(圖/翻攝自「@lalalalisa_m」IG)

若把範圍擴大至全亞洲的話,Lisa則是僅次於印度板球球星維拉哥利(Virat Kohli)、以色列女星「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的明星。不過,若以達標速度來做觀察,Lisa自2018年創立IG帳號迄今,僅花了5年6個月的時間就跨越1億大關,足足比維拉哥利快了2個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南韓#天團#BLACKPINK#Lisa#Lisa IG#Lisa粉絲數#KPOP#Virat Kohli#蓋兒加朵#Gal Gado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9

0.0982

0.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