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房遭加6千!YTR肉比頭控態度差 北海道飯店道歉了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9:22
肉比頭夫妻檔一行人赴日旅遊有不愉快的住房經驗。(圖/翻攝自肉比頭臉書)

YouTuber「Zoebitalk肉比頭」,一行8人赴日旅遊,訂了北海道老字號溫泉飯店,卻遇到訂房網站出包,當場要求他們付6000元,飯店人員態度還很差,對此,今(25)日該飯店發聲明道歉了,確認是第三方訂房系統發生錯誤,導致雙方誤會,並且親自向肉比頭視訊溝通。

北海道溫泉飯店道歉。(圖/翻攝自北海道溫泉休閒渡假飯店鶴雅集團(日本北海道)臉書)

 
肉比頭本來以為是8人入住2間4人房,但卻被訂房網拆成「4人2間房」,所以在CHECK IN後當場被加收6000元台幣,雙方因此爭執3小時,後來雙方釐清是訂房平台系統出錯,才導致訂單有誤。
 
對此,「阿寒之森鶴雅休閒渡假飯店花悠香」該飯店在今天也道歉了,表示確認過第三方訂房系統,肉比頭確實是預定並完整支付八人的費用,但因為訂房系統發生錯誤,導致雙方誤會,這點已經向第三方系統申訴,請他們儘早修正系統錯誤問題,飯店也會多加注意。
 
該飯店也提到,肉比頭特地帶著80歲的奶奶從台灣來日本北海道,完成圓夢之旅,卻因為員工不當的服務態度,讓這趟旅程留下遺憾和失望,「再次表示我們的深深歉意」。也主動和肉比頭聯絡,進行視訊面對面溝通且誠懇道歉,雙方也因此消除了這次的誤解,並表示未來會努力加強員工接客服務品質的培訓,不再給入住的客人帶來類似的困擾。

 
肉比頭回覆。(圖/翻攝自北海道溫泉休閒渡假飯店鶴雅集團(日本北海道)臉書)
 

對此,肉比頭表示,飯店願意退回全數訂房費用,他們會將這筆錢用來捐出做公益,並在稍早移除了影片,也回應「我們也很遺憾經歷這次的狀況,但後續也確實感受到貴飯店十分誠懇的處理態度,很高興如今能在友好互動過程中達成圓滿共識,深信本事件已和平落幕,祝福彼此未來都可以更好,回歸平靜的生活,祝貴飯店未來和氣生財,也祝各位聖誕佳節暨新年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r#Zoebitalk肉比頭#北海道#溫泉飯店#訂房網站#網紅#消費糾紛#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0958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