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個月未見尪!夏于喬「1天2次」解相思 林思宇甜認:有圈外對象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8:38
林思宇透露有圈外發展中對象,夏于喬笑說好羨慕。(圖/羅子欣攝)

戲劇雙女神夏于喬、林思宇(宇宙)今(25)出席髮廊活動,擔任一日店長為粉絲洗頭、美甲,今天剛好是聖誕節,問及有沒有什麼計畫?夏于喬苦笑說向來會和導演老公林書宇吃聖誕大餐,但今年對方在美國工作,夫妻倆已經1個月沒見到面,不過仍會透過視訊煲愛,甚至克服時差1天還會視訊2次,她羞認:「很思念他」,隨後又吐槽自己:「哎,我要吐了!」不過她表示雖然不能一起過聖誕,但老公答應要一起跨年,這週就會回台。

更多新聞:《異能》才封后!韓孝周演反派淪「年度最爛」 朴敘俊沒禮貌又糟

 

夏于喬笑說美國今天還是平安夜,家家戶戶都是家庭日,但林書宇不想麻煩朋友,自己訂了餐聽要獨自去吃聖誕大餐,甚至自己去看電影、騎腳踏車,讓她不禁感慨:「好可憐」,幽默笑說:「害我都不敢說我昨天玩交換禮物有多開心。」有趣的是,談起交換禮物,她透露地獄禮物環節抽到史上最爛,「我抽到一大堆的虎年紅包袋,根本不能送,下次送出去要等12年,氣到差點翻桌大罵!」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陳美鳳美貌太頂引爭議! 網挖舊照指「現在鄉土味重」被罵翻

而林思宇近來忙著拍攝台版《梨泰院Class》,劇中飾演跨性別角色,表示壓力蠻大,因明天又是一整天的拍攝,把要玩的聚會都提前先完成,笑說自己準備的交換禮物是二合一塵蟎機,好友林予晞抽到非常開心;問及感情狀況?林思宇羞認身邊目前有不錯的對象相伴,對方是圈外人,不過現在還是工作為主,等到想進入下一個階段(指結婚)時,會再跟大家分享,也表示2人相處融洽,「有粉紅泡泡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夏于喬#林思宇#宇宙#聖誕節#林書宇#交換禮物#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61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