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禎凍卵15顆鬆口「二胎計畫」 爆另一半條件2大禁忌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5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5 18:25
小禎曾凍卵15顆。(圖/趙世平攝)

胡盈禎(小禎)、王思佳和梁云菲(Nana)今(25)日出席《女神在線》兩週年記者會,討論變美話題,近日出書的王思佳也分享新書內容談及成長過程、霸凌和正能量的故事,「當了媽媽以後,沒有事情是痛苦的,會做這件事是在省思自己。」41歲的王思佳不諱言想拚第二胎,「話放出來沒做到很丟臉,這年紀能自然受孕值得讚嘆,有的話一定告訴大家。」

更多新聞:梁云菲爆私密處「大片蝴蝶」!手術切掉成果曝光 王思佳大崩潰

 

小禎還未想解凍卵子。(圖/趙世平攝)

小禎曾凍卵15顆,現在女兒16歲,現年39歲的她還沒想要把卵解凍拚二胎,苦笑:「跟誰?」小禎認為女兒長大了,現在終於可以自由自在,不敢想像一切要重來,「我有凍卵,就把它們先凍著,我喜歡一件事情最終有選擇,不代表現在要做這件事。如果必須生小孩來拯救世界,至少我還有卵在!有卵有希望,沒卵沒把握。」

更多新聞:小禎說話了!大方邀「胡瓜緋聞對象」同框 提議1單元:熊霓別生氣

 
小禎率領女神們出席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若未來有適合的對象,小禎願意拚二胎,但前提是對方年紀不能是比她小的「弟弟」,且不能是外國人,希望對方成熟,要有讓她崇拜和學習的地方,「另一半一定要是跟我在同塊土地長大的,聊心事比較有共同點。」王思佳笑問:「為什麼不能(外國人)?毛多?」讓小禎哭笑不得,作勢轉頭不跟王思佳對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禎#凍卵#王思佳#梁云菲#生子#二胎#女神在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48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