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TS入伍別難過!限定展終站在台北 曾莞婷狂讚:感覺成員在身旁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5:46
本次展覽設有BTS的MV中曾出現的經典畫面,曾莞婷也與之合照。(圖/iMe TW提供)
本次展覽設有BTS的MV中曾出現的經典畫面,曾莞婷也與之合照。(圖/iMe TW提供)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雖然12月初已經全員入伍,不過特展「BTS EXHIBITION : Proof in TAIPEI」才剛開幕!活動上能看到BTS各時期的照片、影片跟重現MV場景的特殊裝置,絕對能勾起粉絲與BTS之間的點滴回憶,就連「戲劇女神」曾莞婷也來朝聖!

更多新聞:1664字手寫信翻譯!GD心疼毒犯成立基金會 親曝2024年新計畫

 

蔣偉文特別在展出的打歌服前拍照留念。(圖/iMe TW提供)

「BTS EXHIBITION:Proof」世界巡迴來到最後一站台北,隨著成員相繼入伍,也吸引更多想念他們的A.R.M.Y(粉絲名)入場,早鳥票已經銷售一空。活動將一路舉辦至明(2024)年1月14日,地點在微風藝文中心9樓,一到1樓大廳就能看到專屬電梯引導至展場樓層,可說是相當用心。

本次展覽上記錄了BTS各時期的重要活動與照片,還曬出打歌服,歌迷看到一定會興奮尖叫。會場內也有許多藝術裝置,重現MV中的經典畫面,主辦單位更特別設置好幾個「指定拍照點」,能留下與BTS之間的專屬畫面。不只靜態展示品,這次還準備BTS演唱會精選畫面,甚至還有各場演唱會的海報,走進播映空間後看到成員們的模樣,絕對會讓粉絲紅了眼眶。

 
更多新聞:YG娛樂終於放手GD!3句話道盡17年心境 BIGBANG全員都走了

曾莞婷在展覽中的拍照點合照。(圖/iMe TW提供)

作為全球高人氣男團,這次BTS特展自然也吸引許多台灣藝人朝聖,開幕當天有《未來少女》的紫月光、金雲、蔣偉文、何妤玟、AMANDA劉紀範、楊琳、余曼曼、NIKE老師、Teddy陳向熙、(大小姐)吳兆絃、LUXY GIRLS 等人。曾莞婷選在19日晚間抽空造訪,她也分享很榮幸能來看展,「不管是舞蹈、唱歌或個性,7位成員都有自己的獨特魅力!」

曾莞婷也在各拍照點留影,第一次參加展覽的她,看到韓國經紀公司特地在展覽中打造MV場景,讚嘆所有製作的非常的有質感也非常用心,「ARMY來了肯定會瞬間感受到BTS就在身旁!」看完展覽後,曾莞婷更被韓國直送台灣的限量周邊商品吸引,買了圍巾作為紀念,讓寒流來襲的日子也有BTS陪伴。購票請洽ibon售票系統,活動與周邊資訊可參考iMe粉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TS#特展#曾莞婷#展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956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