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XILE海外首唱「AKIRA現場淚崩」! TAKAHIRO惋惜只能處一晚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9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9 21:31
EXILE今晚在北流開唱,這也是他們首度在國外舉辦演唱會。(圖/張哲鳴攝)
EXILE今晚在北流開唱,這也是他們首度在國外舉辦演唱會。(圖/張哲鳴攝)

日本最強唱跳天團放浪兄弟今晚6點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EXILE LIVE 2023 in TAIPEI」演唱會,雖然中間發生音樂中斷的插曲,但帶來了台北場限定的歌單,還找金曲歌后艾怡良當嘉賓,嗨翻現場4200名觀眾。由於本次是放浪兄弟首度在國外舉辦專場演唱會,對他們而言意義非凡,安可時看到粉絲準備的應援影片時,AKIRA也忍不住淚崩。

更多新聞:直擊/林志玲、AKIRA演唱會秒合體! 「愛的TOUCH」閃瞎全場

 

艾怡良(黑衣)與SHOKIGI(右三)合唱〈6.5 Days〉。(圖/寬魚國際提供)

這次演唱會有EXILE THE SECOND、TAKAHIRO與今(2023)年8月剛出道的師弟團THE JET BOY BANGERZ from EXILE TRIBE(以下TJBB)等人演出。EXILE THE SECOND濃縮了今年日本巡迴精華,還翻唱經典日劇主題曲〈LA • LA • LA LOVE SONG〉。主唱SHOKICHI除了以中文演唱AKIRA參與的實境秀《神秘五金行》主題曲〈NEVER SAY GOODBYE〉,也跟艾怡良合唱〈6.5 Days〉。

更多新聞:國民姊夫AKIRA出事了! 「表演中斷10分鐘」隊友台上著急

 
AKIRA露出精壯身材,也與師弟團TJBB(白衣)一同表演。(圖/張哲鳴攝)

AKIRA一手提拔的子弟兵TJBB也獻出海外演出初體驗,接連帶來熱舞演出,以及〈Jettin'〉、〈PHOTOGENIC〉兩首歌曲,雖然是初生之犢,但強勁舞力嗨翻現場。放浪兄弟演唱會必備的〈Choo Choo Train〉經典的大車輪副歌一出瞬間讓全場嗨到爆!聖誕節將至,他們也特地將只有聖誕節期間才會演唱的〈LAST CHRISMAS〉獻給台灣粉絲,成員還走下台與現場粉絲互動,搶先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AKIRA也趁這個機會走向林志玲,夫妻倆現場秒合體,閃瞎全場。

更多新聞:直擊/林志玲現場放閃! 「周邊櫃台幫賣貨」力挺AKIRA北流開唱

TAKAHIRO昨天剛過完39歲生日,今天也再幫他慶生。(圖/張哲鳴攝)

安可時間全員準備了簽名海報送給被抽中的幸運粉絲,此外,由於昨(9)天正好是TAKAHIRO的39歲生日,今天演唱會上大家也為他驚喜準備蛋糕,看到後他也說:「很開心能在3字頭的最後一年來台灣辦演唱會。」放浪兄弟成軍超過20年,才首度在國外開專場演唱會,為此台灣粉絲特別準備應援影片,以及寫著「謝謝放浪兄弟!我們永遠支持放浪兄弟!」手幅,記錄成團來的點滴,AKIRA看到後就不禁淚流滿面,SHOKIGI直呼:「AMAZING!」

TAKAHIRO也分享:「這是怎樣,太感動了吧!眼淚差點繃不住,真的是感觸無限,非常謝謝大家。這次此能來一個晚上,希望下次能有更多時間相處,我們會帶著各位的心意回到日本,也希望大家能努力來看我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放浪兄弟#艾怡良#AKIRA#林志玲#TAKAHIRO#EXILE THE SECOND#THE JET BOY BANGERZ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15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