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J銀赫大逛高雄搶拍黃色小鴨 粉絲狂喊陳其邁:找他當大使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6:41
SUPER JUNIOR成員銀赫在社群平台曬出與黃色小鴨的合照。(圖/翻攝自銀赫IG)
SUPER JUNIOR成員銀赫在社群平台曬出與黃色小鴨的合照。(圖/翻攝自銀赫IG)

近日的高雄可說是看點滿滿,除了有睽違十年的黃色小鴨再度亮相外,上週末韓國天團SUPER JUNIOR也在高雄舉辦FAN PARTY。而近日,剛舉辦完活動的SUPER JUNIOR,其中的成員銀赫便在社群平台曬出與黃色小鴨、愛河、駁二輕軌等多個高雄著名地標的合照,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大量粉絲驚呼,並紛紛標註市長陳其邁喊話:快找他當觀光大使!

高雄市自27日起舉辦為期一個月的「2024 Kaohsiung Wonderland 冬日遊樂園」活動,其中又屬睽違十年再度出現的黃色小鴨為最大亮點。不僅如此,現場也設立許多裝置藝術、遊樂設施及巨型氣墊城堡,光是週末兩天,就吸引超過60萬人前往朝聖。

 

高雄愛河睽違十年再度出現黃色小鴨。(圖/翻攝自高雄旅遊網)

此外,上週末(27、28日)韓國天團SUPER JUNIOR也在高雄舉辦FAN PARTY,吸引大批歌迷參加與偶像一同度過美好假日。在活動結束,其中SUPER JUNIOR成員銀赫也在IG曬出多張在愛河、駁二的照片,甚至包含了近期超夯的「黃色小鴨」。

除了黃色小鴨外,銀赫還與多個駁二著名地標合照。(圖/翻攝自銀赫IG)

貼文一出,不少粉絲感到又驚又喜。除此之外,銀赫也將此趟高雄行特別剪輯成一支Vlog,讓粉絲不禁興奮尖叫,同時還轉發並標註市長陳其邁,直呼「邁邁快看!」、「快找他當觀光大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SUPER JUNIOR#銀赫#見面會#黃色小鴨#駁二#高雄市#愛河#陳其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1

0.0978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