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圭賢衝瑞豐夜市吃雞排「美味到哭」 利特高雄開唱跪求紅包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7:28
SJ今天在高雄巨蛋繼續第二天的FAN PARTY活動。(圖/讀者提供)
SJ今天在高雄巨蛋繼續第二天的FAN PARTY活動。(圖/讀者提供)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以下SJ)昨(27)天、今(28)天都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兩天吸引共2萬名粉絲入場。圭賢開場時透露,昨天活動結束後就直衝瑞豐夜市,沒想到前面排隊的都是粉絲,讓他帽子越戴越低,就怕被認出來,但他也大讚雞排好吃到讓他哭出來,更要靠「雞排POWER」完成今天活動。

SJ今天也帶來〈SUPER〉〈Mr. Simple〉、〈Black Suit〉等曲目,雖然出道將近20年,不過載歌載舞,讓全場觀眾見證大前輩的唱跳實力。來到跟粉絲打招呼的環節,神童覺得今天的粉絲似乎尖叫聲更大,而這場演出前吃了小籠包,已經充滿力量,今天會努力表演到底。厲旭則是演出後睡飽9小時,今天打算睡12小時,為了能睡得香甜絕對會賣力演出,同時也透露自己吃了牛肉麵、小籠包跟牛軋餅。厲旭也說這次來台灣有拍VLOG,希望上傳後大家要來觀賞。

 

更多新聞:SJ被粉絲吐槽「是大叔」發怒了! 始源真心告白:比鼎王還想你們

圭賢大讚天使雞排超美味,甚至吃到哭。(圖/讀者提供)

東海則先用中文跟大家拜年,「大家好~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我是誰啊?我是你們的東海,見到你們很開心!」今早則是好好接受按摩,雖然希望能好好解除疲勞,卻被始源吐槽:「看起來很累耶?」東海也坦言自己昨天吃完烤五花肉,眼睛有點腫,不過圭賢仍稱讚他:「但是很帥!」藝聲則擔心粉絲有沒有吃飯,自己目前控制飲食,一天只吃一餐,但會靠粉絲的愛吃飽,始源同樣吐槽:「感覺你現在有點沒力氣欸?」讓藝聲氣得大吼:「你別管我啦!」

 
接下來由擅長中文的始源、圭賢跟粉絲打招呼。始源開場就先用中文表示:「大家好,我是(你們)高雄的男朋友始源!昨天我都沒有睡覺,因為擔心你們的膝蓋,疼不疼?好不好?」原來是因為昨晚活動超時1小時,讓搖滾區的粉絲站了超過3小時,不過台下粉絲不喊苦,直呼沒事,讓始源放心:「好,沒問題!」也不斷用中文承諾會盡快來台灣,也讓銀赫跟著說:「總之會來高雄!」

圭賢則用一整串中文透露,「其實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台灣的食物,所以昨天去了瑞豐夜市,那邊的雞排、蔥油餅、蔥抓餅,還有炒麵!我在排隊的時候,哇嗚!我前面的人手機有SUPER JUNIOR的照片,他前面的人也是SUPER JUNIOR照片,所以我帽子(戴很低),突然發現所有人的衣服藍色、帽子也藍色,我害怕了!居然全部都是E.L.F.歌迷,都在我周圍,所以我去酒店(飯店)吃完了。」

更多新聞:直擊/SJ驚喜送福利!當場拿粉絲手機自拍 東海化身「台灣小姐」

利特先跟粉絲行大禮,還跑下台跟觀眾要紅包。(圖/讀者提供)

圭賢還相當內行,「我推薦你們天使雞排,非常非常好吃!我哭了,雖然我沒有天使雞排的股份。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還可以來高雄,明天要去台北,所以今天我(會用)雞排POWER、雞排的力量,(來進行)所有的表演!」接著圭賢也問候搖滾區的粉絲,「雖然我擔心你們的腿會疼,但是看著我們加油好不好?加油!」銀赫則不忘嘴甜,仍在舞台上到處用中文喊:「老婆,老婆你在哪裡?」也希望粉絲能玩得比昨天更嗨。

雖然SJ是第二度在高雄演出,但前次活動已經要追溯到2011年,許多成員都已經不記得,也因此利特回去特別確認到底當時是什麼活動,相當有心。不過這時候利特突然說要跟大家行大禮拜年,想到就立刻跪下跟粉絲拜年,「新年快樂,請給我紅包。」這時候真的有粉絲準備紅包,利特就立刻衝下台跟對方要,沒想到打開一看竟是星巴克禮券跟人生四格拍貼,讓他當場還給粉絲,相當搞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SUPER JUNIOR#圭賢#始源#鼎王#雞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7

0.0518

0.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