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小帥到大!五月天阿信超萌嫩照出土 戲水半裸當欠揍男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06:55
五月天阿信是大批粉絲心中的理想老公,粉絲更對他的嫩照如數家珍。(圖/翻攝自五月天阿信臉書)
五月天阿信是大批粉絲心中的理想老公,粉絲更對他的嫩照如數家珍。(圖/翻攝自五月天阿信臉書)

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是團內唯一未婚的成員,感情世界相當神秘的他,其實擁有許多「陳太太」的喜愛,近來粉絲翻出他的嫩照,誇讚他不僅從小帥到大,48歲的他更是凍齡有術,顏值始終處在巔峰狀態。

更多新聞:張清芳現蹤紐約!緊牽帥氣嫩男朝聖瑪丹娜 畫面曝光了

 

阿信從小帥到大,更擁有許多「陳太太」的愛。(圖/翻攝自五月天阿信臉書)

 阿信先前慶祝自己生日時,曾在社群Po出小時候和媽媽的合照,只見他剪了一個馬桶蓋頭,一雙圓滾滾可愛大眼直直盯著前方,更說:「照片就是漂亮的陳媽媽和我噢」、「拍照的陳爸爸也是帥哥一枚噢!」
 
不過前陣子阿信難得在臉書公開大學時期的戲水半裸照,也引發粉絲高度關注,他更自稱是「欠揍男友」,笑說自己當時玩音樂、瘋社團,「白天翹課,再熬夜趕作業,分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太揮霍青春,還是太珍惜青春」。

 
更多新聞:Hit Fm年度十大專輯出爐!  楊乃文、草東上榜「大黑馬是他」
 
五月天3月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舉辦「回到那一天」無限放大版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如今阿信隨著五月天走過25個年頭,雖然歲數增添,但童心不變,更是粉絲眼裡的「陳三歲」,而他們今年3月23、24、29、30、31日,將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高雄無限放大版,其中3月29日五月天的成軍日,屆時也將和歌迷一起歡慶這個難得時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阿信#陳太太#嫩照#凍齡#戲水半裸照#欠揍男友#陳媽媽#回到那一天#演唱會#高雄世運主場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41

0.1173

0.3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