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開砲舊愛!不忍狠嗆:滾回去哭 撕破臉真相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9:03
小甜甜布蘭妮。(圖/翻攝自IG)

美國歌壇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一直以來私生活都被放大檢視,而她在去年回憶錄「The Woman In Me」中,揭露了被前男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逼墮胎的往事,讓對方即將發行的新歌計畫受影響,而近日雙方再度因該事隔空交火。

更多新聞:機車騎士超像鳳小岳!本尊親回:真的是我 通勤照曝光

 

小甜甜布蘭妮與前男友賈斯汀。(圖/翻攝自微博)

布蘭妮當時與賈斯汀交往時,被許多人稱為美國樂壇偶像界的「金童玉女」,不過當時小甜甜在回憶錄中公開爆料曾為了男方懷孕墮胎、被分手等,讓賈斯汀形象重挫。而日前賈斯汀暌違5年重返歌壇發表新作〈Selfish〉,布蘭妮卻大方的稱讚賈斯汀的新歌,並為自己過去的行為致歉。

更多新聞:鈕承澤鋃鐺入獄!任賢齊親曝對方現況 認了:會找時間去看他

 

然而,賈斯汀演唱〈Cry Me a River〉時故意說道:「我想藉這個機會向他X的沒有任何人道歉。」意圖反酸布蘭妮,這也讓布蘭妮大動肝火,發文回擊怒嗆:「有人跟我說,好像某人在大街上講我壞話,你是想要上法庭,還是像上次一樣跑回家跟媽媽哭訴呢?我不感到抱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甜甜布蘭妮#前男友#賈斯汀#墮胎#怒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87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