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張惠妹唱尾牙!緯創董事長揭牽線人是他 喊阿妹這稱呼尷尬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20:56
阿妹今晚現身緯創資通尾牙,預告將帶來45分鐘的精采表演。(圖/聲動娛樂提供)
阿妹今晚現身緯創資通尾牙,預告將帶來45分鐘的精采表演。(圖/聲動娛樂提供)

緯創資通今(2)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尾牙,現場席開1000桌,更以「非常有誠意」的數字,邀來天后張惠妹(阿妹)開唱,搶下她2024年在台首秀。董事長林憲銘表示,阿妹是好朋友幫忙牽線才請來的,但雙方過往也有淵源,更自爆曾叫阿妹「這稱呼」鬧了笑話。

更多新聞:今日首播!柯震東《愛愛內含光》藏神秘女聲 真實身分公開了

 

緯創董事長林憲銘透過台灣好基金會董事長柯文昌牽線,才得以邀約到阿妹演出。(圖/聲動娛樂提供)

林憲銘現身尾牙時接受媒體訪問,談及邀約張惠妹演出一事,他表示是好友、台灣好基金會柯文昌董事長牽線,謙稱自己沒那麼大的能耐。但他回憶,當年在宏碁擔任總經理時,曾找阿妹代言產品,但當下他顧及禮貌,以「張小姐」稱呼阿妹,讓阿妹愣了一下,尷尬笑說沒人這樣叫,叫她「阿妹」就好。

林憲銘表示,緯創背後有支持台灣好基金會,希望幫台灣培養更多、更好的音樂家,而基金會很支持來自花東的原住民歌手,每年都會舉辦慈善音樂會。除了張惠妹,她也帶著子弟兵「BOXING」、師妹艾怡良登台獻唱,據了解阿妹另會以分身「阿密特」亮相,帶來45分鐘的精彩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惠妹#阿妹#緯創資通#尾牙#南港展覽館#林憲銘#台灣好基金會#柯文昌#張小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55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