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空對唱張國榮!辛曉琪哽咽認情緒激動 台下驚見紅布條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22:06
辛曉琪今首度在台北Legacy開唱,除帶來多首經典好歌,更和張國榮隔空對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辛曉琪今首度在台北Legacy開唱,除帶來多首經典好歌,更和張國榮隔空對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療傷天后」辛曉琪今(2)晚在台北Legacy舉行「療傷那天後」演唱會,出道超過30年第一次站上Legacy舞台的辛曉琪,回歸小場地開唱,仍拿出高規格歌單,大展誠意。除了帶來多首招牌歌,她也獻唱多首影劇作品插曲,其中唱及電影《金枝玉葉》插曲〈眉來眼去〉時,她一度情緒激動,原因和「哥哥」張國榮有關。

更多新聞:今日首播!柯震東《愛愛內含光》藏神秘女聲 真實身分公開了

 

張國榮逝世轉年20年,身影及歌聲至今仍深植人心。(圖/翻攝自微博)

〈眉來眼去〉是辛曉琪當年和張國榮的合唱曲,這次在演唱會隔空對唱,她請全場歌迷為哥哥鼓掌,「讓我平復一下情緒,這首歌錄完音,我從來沒唱過,我要感謝滾石唱片,授權給我哥哥張國榮的聲音,謝謝」。

此次「療傷那天後」演唱會,辛曉琪挑戰1天連唱3場,門票火速銷售一空,體力上無疑是一大考驗,為此她事前鍛鍊體能,以最好狀態詮釋金曲,回報歌迷對她的愛與支持。她更首唱今熱騰騰剛發行的新歌〈愛 轉身〉,讓大家驚喜不已。
 
 
更多新聞:張清芳現蹤紐約!緊牽帥氣嫩男朝聖瑪丹娜 畫面曝光了

辛曉琪笑說等不及想唱歌給大家聽。(圖/寬宏藝術提供)

由於演出表定7點30分開始,她笑說7點就準備好了,「好想上台喔,結果還要半個鐘頭」,更提到音樂人好友左光平和葛大為送了紅布條,上頭寫著「妳不要緊張,妳就贏了」,讓她忍不住笑開懷。

辛曉琪回想2018年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當時她緊張不已,「我只唱一場,還不能扳回,如果唱不好就完了,葛大為在我滾石時期的唱片,有很多張都是他當企劃,他非常了解我,當時他到後台給我一句話,說『今天妳不要緊張,妳就贏了』」,這回葛大為和左光平送來紅布條打氣,讓她會心一笑。

更多新聞:Energy阿弟被爆「一個晚上好幾次」 自嘲體力不支:全身軟掉
 
辛曉琪演唱不插電版本的〈領悟〉,讓粉絲聽得陶醉。(圖/寬宏藝術提供)

另外,他也帶來多首福茂時期的金曲,在兩位吉他手的伴奏下輕唱,其中唱及神曲〈領悟〉時,她笑說「〈領悟〉這首歌30年了」,台下粉絲一陣驚呼,讓她沒好氣說「你們可以再大聲一點」,讓全場粉絲笑壞。不插電版本的〈領悟〉相對內斂,卻也唱出撕心裂肺的痛,讓歌迷聽得著迷,曲畢更是拍手叫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辛曉琪#張國榮#金枝玉葉#眉來眼去#演唱會#隔空對唱#左光平#葛大為#紅布條#療傷那天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0961

0.2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