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了無法露肉!圭賢拒絕加入《單身即地獄》 狂照鏡子想微調帥臉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9:05
圭賢今天在台北舉辦新EP的粉絲見面會。(圖/林坤緯攝)
圭賢今天在台北舉辦新EP的粉絲見面會。(圖/林坤緯攝)

韓國天團SUPER JINUOR上週六(27)、日(28)連續兩天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主唱圭賢除了比其他提早一天抵達台灣,今(29)天更留下來,為最近發行的EP《RESTART》舉辦記者會。圭賢除了音樂上頗有成績,還主持超夯戀綜《單身即地獄》。被問會不會想作為《單身即地獄》嘉賓在節目上追愛,圭賢立刻拒絕,原因就是自己已經上年紀,「我沒辦法露肉啦!」

更多新聞:直擊/圭賢衝瑞豐夜市吃雞排「美味到哭」 利特高雄開唱跪求紅包

 

被問想不想在《單身即地獄》追愛,圭賢立刻拒絕。(圖/林坤緯攝)

圭賢除了在音樂上的表現,主持上也頗有成績,包含這幾年最夯的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不過看了這麼多帥哥美女嘉賓,圭賢卻透露自己沒有特別被哪個女性嘉賓吸引,「我是主持人,不能特別偏袒誰或帶風向,但我覺得不論臉蛋多好看、身材多辣,為別人著想的心很重要,如何待人處事的姿態很重要,要會尊重人。」不過稍晚也透露,其實女生粉絲來見他時,不用做什麼會影響社會的舉動,只要綁起馬尾就很吸引他,圭賢也不忘照料男粉,覺得男生把瀏海梳上去也很帥。

而會不會想要作為嘉賓親自參與《單身即地獄》,圭賢則秒拒絕:「我年紀已經大了,不適合參加啦,而且我沒辦法在節目上脫衣服,很抱歉。」聊到外在,圭賢先前曾在日本的FAN PARTY上說自己一天會照20次鏡子,不過這種舉動並非出於自戀,「我是想說我怎麼會只長成這樣,對外貌有點遺憾才會一直看!」圭賢還開玩笑:「我就是一直看鏡子看臉上哪裡還要『進場微調』啦。」

 
連續兩天在高雄舉辦FAN PARTY,四捨五入已經要40歲的圭賢坦言有點累,接著還用中文說:「有點累,但是我最近運動,努力做運動所以一點點累,但是還可以。」但第一天活動上圭賢搶先隊友跑出來,犯了小錯,因此滿分10分中只給自己9分。這次是SJ第二次在高雄辦活動,聊到南北氣氛差異,圭賢聊到以前曾在台北LONG STAY,每次來台北都覺得很都會化,就像自己的家,高雄則有美麗景致,給人度假的舒服感受,跟台北的魅力大不同。

圭賢這次比其他成員提早一天到台北旅遊,最後也晚一天回去,他也表達這次來台的心情,「這次我在北高兩地自己旅行,去了很多之前沒去過的餐廳跟景點,也是我第二次真正在台灣旅行,不禁讓我產生很想要更常在台灣旅遊的念頭。我想要在自己的YouTube上更多介紹台灣,並創造出新的回憶,有機會要常跟大家見面。」最後圭賢也用中文向粉絲表示:「永遠一起走,永遠愛你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SUPER JUNIOR#圭賢#高雄巨蛋#單身即地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658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