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方神起開唱!兩度衝下台 允浩為台粉求SM「又幫昌珉慶生」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20:44
東方神起今晚在林口體育館開唱。(圖/讀者提供)
東方神起今晚在林口體育館開唱。(圖/讀者提供)

韓國天團東方神起在歌壇地位屹立不搖,邁入出道20週年的他們,於2023年底展開巡演「20&2」,他們睽違4年半,今(24)日在林口體育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開唱,兩人元宵節來台拜晚年,歌單從〈Rising Sun〉、〈命運〉、〈Keep Your Head Down〉、〈Mirotic〉等必聽曲目通通都有,帶來一場回顧20年歲月的音樂饗宴,允浩更說要向公司SM娛樂爭取能更常來台灣跟大家見面。

更多新聞:新沙洞老虎月收26萬!3女團曲金雞母 生前窮到「連3千元都要借」

 

出道多年,允浩仍盡全力勁舞演出。(圖/讀者提供)

睽違4年半訪台,東方神起對於演唱會不馬虎,昨(23)日抵台後就馬上奔往場館彩排,主辦單位「遠雄創藝」這兩天準備了牛肉麵、牛排、中式炒飯、小籠包讓兩位成員享用,甚至還有應景元宵節的湯圓。24日晚間6點在林口開唱,他們以經典歌曲〈Rising Sun〉揭開序幕,紅色光芒渲染整場,瑜鹵允浩和最強昌珉從2樓升降舞台霸氣現身,緊接著帶來新歌〈Jungle〉、〈命運〉,還走到延伸舞台與觀眾更近距離互動,開場就帶來熱門歌曲連發,擁有極具中毒性的節奏帶動全場熱烈氣氛,歌迷尖叫聲掀頂。

由於本次活動正好接在農曆新年假期過後,兩人除了用中文說「新年快樂」拜年,也輪番以此為話題跟台灣粉絲開聊,允浩先羨慕台灣粉絲:「聽說這邊的春節假期比韓國還要長?」昌珉則說:「雖然假期結束很捨不得,但比起來跟我們共度時光更開心吧?」他們也分享春節假期的活動,允浩除了用Instagram直播大掃除以外,由於2月6日的生日有活動,新年期間也要工作;昌珉則是2月18日生日,也在新年期間舉辦線上粉絲見面會,而允浩也趁機用了之前在舞台上熱情幫昌珉慶生的超糗哏,不過這次則是低調地說:「昌珉啊生日快樂!」

 
更多新聞:《鬼滅之刃》來了!伊之助鬼祟上台差點吐 胡蝶忍親曝臭豆腐心得

昌珉高音表現精彩。(圖/讀者提供)

這次活動帶來共6套豪華服裝與多名舞群,團體歌曲也輪番上陣,昌珉更帶來SOLO舞台〈Devil〉,隨著乾冰瀰漫著全場,他再度現身於2樓升降舞台上,精彩勁歌又熱舞,演唱會彷彿一場歌舞秀;在唱到〈Life a dance〉時,兩人分別站在長方形道具上唱跳,舞台效果華麗,並數度搭著升降舞台,近距離交流位於高樓層的歌迷。

東方神起來台歡慶20週年,也帶來許多出道初期的歌曲,包含改編版的〈The Way U Are〉、〈I'll be there〉、〈I Wanna Hold You〉、〈I Believe〉等經典歌曲。接著在跟粉絲聊天時,昌珉也說這次演唱會最難的就是挑歌,畢竟他們出道20年,粉絲想聽的歌曲太多,兩人同時也恭喜現場仙后同樣跟他們迎來20週年。

允浩將跟公司爭取更常來台灣。(圖/讀者提供)

至於下一個階段的目標,向來考量事情都很現實的昌珉回答:「健康是最優先的!」原來他希望粉絲可以一直都身體健康,才能常在活動上見到大家,他也感謝台灣粉絲長久以來的支持;允浩則說:「現在團體又多了1歲,希望以後能常跟大家見面,我會好好跟公司反應的!」

唱到〈Drive〉時兩人把小車開上舞台。(圖/讀者提供)

唱到〈Drive〉時兩人把小車開上舞台,甚至還在演唱〈Crazy Love〉時衝下台與粉絲近距離接觸,也當場送出許多禮物,看到兩人寵粉無極限,也讓全場歌迷陷入瘋狂;來到〈Mirotic〉的時候更是全場齊喊應援。

台灣仙后為回饋偶像給予的愛意,當在唱到〈Thanks To〉時,粉絲舉起手幅應援「祝賀20週年,一起走向『40&2』吧」,氣氛感動又溫馨,他們也感謝仙后一路以來的支持。活動一共帶來26首東方神起演藝生涯的必聽精華,最後帶來安可曲〈Always With You〉時,也再度下台跟粉絲擊掌互動,電音版的〈Catch Me〉也在活動尾聲掀起高潮等,為將近2小時半的活動劃下圓滿句點。東方神起明(25)日離台,班機不公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東方神起#允浩#昌珉#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464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