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喜劇 結果共2,044筆

  • 張藝謀億萬票房神片《滿江紅》再登台! 台中首次曝光

    「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簡稱「中山73」),一月份「焦點主題」將推出「放浪‧邊境」專題,精選《你只欠我一個道歉》(The Insult)、《追拿吉普賽!》(AFERIM!)、《十日性愛死》(Eisenstein In Guanajuato)以及《交響狂人》(Crescendo)等4部電影,「首輪藝術電影」則選映由張藝謀執導、中國大陸創下45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95億)驚人票房的歷史懸疑喜劇電影《滿江紅》。
    2023/12/28 12:53
  • 接替衛視入主61頻道 「CATCHPLAY電影台」明年登場

    迪士尼旗下11頻道將於今年底全面退出台灣,CATCHPLAY電影台(27)今宣布明年1月1日起,將承接原有「衛視電影台」、於有線電視61頻道為觀眾服務,除了歐美強檔電影,更增加國片獨家首播、週末旗艦台劇時段及多元娛樂節目,打頭陣給觀眾的好內容,是獨家院線電影《自由之聲》全台首播、自製旗艦台劇由隋棠、劉冠廷、王淨主演的《非殺人小說》、青春校園愛情喜劇《讓我看見你是誰》、林美秀、邵雨薇同台飆戲的自製電影《惡女》等。
    2023/12/27 19:54
  • 你看過李善均哪些作品?《寄生上流》《我的大叔》《咖啡王子1號店》

    回顧李善均演藝路,有許多代表作!在《寄生上流》飾演富商、和IU合作《我的大叔》令人印象深刻。2015年獲得百想藝術大賞影帝,2018年更榮獲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總理表彰,充滿磁性嗓音是他的正字標記,如今卻只能永存在影迷心中。
    2023/12/27 14:41
  • 叫你模仿沒叫你超越! 喬瑟夫、博恩神還原「幽遊白書」

    今年許多動漫推出真人版影集,熱播中的《幽遊白書》真人版,掀起熱烈迴響,喜劇演員喬瑟夫跟博恩,兩人搞笑拍攝模仿短片,被網友說根本神還原。
    2023/12/24 12:47
  • 澎恰恰債務纏身!站上舞台遭眾人辛辣吐槽

    以《博恩夜夜秀》聲名大噪的喜劇公司「薩泰爾娛樂」,以高規格製作的「冒犯喜劇」節目《炎上BURN》,邀請各界知名度與話題性兼具的名人擔任「主秀」,由「炎上大將軍」率領「火伴們」對其進行最辛辣且毫不留情的調侃。4集卡司依序為心直口快的綜藝大哥徐乃麟、敢說敢做的歌手謝和弦、話題不斷的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以及債務纏身的資深藝人澎恰恰,看他們站上最華麗的舞台,接受最殘酷的批判。
    2023/12/23 09:35
  • 這群人停更有隱情? 木星認了拍戲「遭換角」走心:在大家面前羞辱我

    知名YouTuber搞笑團體「這群人」日前宣布明年停更,團員們將各奔東西,完成未圓的夢,其中成員木星決心踏入戲劇圈,於是先從舞台劇磨練演技,日前她在《完美咪咪》中初試啼聲,將在28日帶來脫口秀新劇《喜劇黨不住》,心情既期待又緊張,也讓她憶起曾在「這群人」拍片卻遭換角的回憶,坦言內心曾因此受創。
    2023/12/21 15:35
  • Joeman、阿滴被爆勢利眼!凱莉曝2人「最大缺點」:根本天才

    知名YouTuber「RJ廉傑克曼」(阿傑,本名張廉傑)近日陷入桃色風波,他被一名女Coser指控約砲劈腿,還與多位女性發生關係,雖然真相令人霧裡看花,但女方還接著爆料Joeman和阿滴「勢利眼」。對此,喜劇演員凱莉也跳出來揭露兩人私下真實的性格。
    2023/12/20 08:41
  • 楊紫瓊新作曝光!與「台灣大咖男星」演夫妻 片場親授演技

    以台灣為背景故事的黑道家庭喜劇Netflix原創影集《兄弟之道》(英文片名:The Brothers Sun),今(19)日釋出幕後花絮,呈現出最真實且充滿台灣元素的家庭幽默喜劇給全球觀眾。《兄弟之道》敘述寇世勳演出的台灣「玉龍幫」老大大孫慘遭謀害,錢裕揚身為長子、傳奇殺手,前往洛杉磯保護他的母親楊紫瓊,以及天真無邪的弟弟李松璞,隨著一個新興的派系爭奪主導地位,讓他們更了解兄弟情誼以及家庭真正的意義。
    2023/12/19 11:01
  • 春風獻配音初體驗! 「自行加戲」太投入:根本自己整自己

    Netflix將上架4部華語電影,一次囊括驚悚、喜劇、愛情與懸疑辦案類型,由張庭瑚、阿倉(草屯囝仔)、李興文、吳奕蓉等主演的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曾敬驊、邵雨薇主演的奇幻喜劇《我的麻吉4個鬼》今日全球上線,由九把刀編導,集結宋芸樺、春風、柯震東的愛情喜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將於12月28日上線,以及由曾英庭執導,張鈞甯和阮經天主演的懸疑驚悚片《查無此心》則在12月31日與觀眾見面,今(18)公開串連4部電影畫面的「特別版預告」,並找來春風驚喜獻聲串場,透過特有台式口吻本色演出,獻出配音初體驗的他喊話:「如果未來有合適、有意思的配音,也很願意嘗試」。
    2023/12/18 15:08
  • 2天唱3場「療傷天后」辛曉琪備戰演唱會!曝想挑戰演喜劇

    被封為「療傷天后」的辛曉琪,唱紅許多經典情歌,包括《領悟》、《味道》等等,她用歌聲陪著歌迷一起走過心碎的夜,療癒了無數破碎的心,而她還將以「療傷」為主題,2024年要在Legacy挑戰兩天開三場演唱會,坦言壓力非常大。
    2023/12/16 22:10
  • 小巨蛋過生日!鄭中基相隔7年來台開唱 考慮移居

    鄭中基當年一出道發片,就以和張學友合唱的《左右為難》大紅,之後年年發片,專輯張張暢銷,後來還跨足影視當演員,尤其喜劇角色令人印象深刻,更曾以《低俗喜劇》拿下金像獎與金馬獎的最佳男配角。7年沒來台灣開演唱會的他,將在2024年3月登上小巨蛋舞台,而那天還正好是他的生日。
    2023/12/16 21:43
  • 移民3年!港星表態「首投2024台灣總統」 昔慘遭大陸封殺

    男星杜汶澤2002年憑藉電影《無間道》、《頭文字D》廣為人知,2012年領銜主演的《低俗喜劇》更突破3000萬票房,演技備受肯定,2020年來台定居,去(2022)年取得中華民國身份證,明(2024)年適逢台灣4年1次總統大選,他興奮高喊「我一定會回家投票!」
    2023/12/16 11:55
  • 張國榮憂鬱尋短!成龍懊悔晚察覺「死前異常」 見梅艷芳這幕噴淚

    69歲國際武打巨星成龍以喜劇結合武學開拓風格獨特的動作類型片,在影壇奠定名聲,更在2016年成為首位榮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華語演員。他勤陣子釋出自傳書《我是成龍》談論輝煌一生,其中稱已逝港星張國榮、梅艷芳是「永遠的傳奇」,曝光三人私下深厚友情,更揭露張國榮尋死前的異樣。
    2023/12/15 13:36
  • 「甜茶」提摩西夏勒梅《旺卡》票房紅盤 《沙丘2》明年上映

    好萊塢影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主演的電影《旺卡》,因為溫馨逗趣的劇情,在台首周票房就衝破兩千三百萬,也讓他入圍金球獎喜劇類最佳男主角,而他另一部代表作《沙丘》,第二集也將在明年上映,有望再創票房佳績。
    2023/12/14 18:47
  • 郭富城驚傳破相!大暴牙畫面曝光 穿西裝搶劫捲鉅款逃竄

    金馬影帝郭富城與任賢齊及林家棟合演的動作喜劇電影《臨時劫案》,片中郭富城一改帥氣形象,裝上暴牙扮演過氣摔角手,陰錯陽差和兩條廢柴任賢齊及林家棟結夥搶劫,引發一連串失控狀況,郭富城透露裝上暴牙是自己的想法,不但劣化帥臉,講到激動的台詞,假牙會不時噴飛出去。
    2023/12/14 15:53
  • 喜劇演員「異國網戀」遇詐騙遭撕票 身中逾10刀陳屍峽谷

    有名亞裔美籍喜劇演員近期前往哥倫比亞旅遊時,在社群軟體上結識女網友並獨自出門與其約會,沒想到「一去不復返」、遭到綁架並撕票,最終被發現身中數刀、陳屍山谷中,也成為當地多起外籍人士遭謀殺的最新案例。
    2023/12/14 14:58
  • 柯震東大膽約P!女方竟是新生代演員 超羞「愛愛守則」流出

    Netflix今(14日)宣布超前衛激情華語輕喜劇《愛愛內含光》 將在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集結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等演員。今釋出養眼前導預告,片頭便是詹子萱跟柯震東脫衣、親密的戲碼,柯震東甚至裸上半身,霸氣撲倒詹子萱,並帶出性暗示:「要不要來我家看Netflix」,還出現驚喜彩蛋演員鳳小岳、禾浩辰,令網友大喊「看不夠」。
    2023/12/14 11:28
  • 奧斯卡史上第一人!成龍獲獎意外「改寫影史」 首次引發這奇觀

    69歲國際武打巨星成龍以動作結合喜劇的獨特風格在好萊塢大紅大紫,日前他在推出的自傳《我是成龍》中,揭露初登板奧斯卡殿堂的爆笑過程,也透露在2016年成為首位授予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華人演員,除為該獎最年輕得主,還意外以另類的方式「改寫影壇歷史」。
    2023/12/11 18:20
  • 公認傷鄧麗君最深!成龍曝光愛恨情仇 首揭「死前通話」改變一生

    69歲武打巨星成龍憑將喜劇元素融合武學的表演風格,在國際影壇舉足輕重,更在2016年榮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創下首位華人抱回該獎的紀錄,近年則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日前他在自傳書籍《我是成龍》訴說精彩一生,當中提及和鄧麗君3年轟轟烈烈的戀情,不少網友認為鄧麗君被成龍傷得最深,而成龍也坦承愧對過女方,更披露錯過臨終前鄧麗君的電話,令他懊悔不已,也改變了他一生的習慣。
    2023/12/11 16:27
  • 猛斷宋楚瑜發言!《百靈果》凱莉挨轟沒修養 狂妄反擊:過一陣子就忘

    由知名單口喜劇演員凱莉(王晴蒂)和Ken(楊超然)共同主持的人氣Podcast節目《百靈果》,最新一集邀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暢談政壇內幕,現場話題百無禁忌,讓許多聽眾直呼過癮。不過,有網友卻在Dcard砲轟凱莉,不滿她屢次阻止宋楚瑜發言,痛批她:「真的很沒修養。」
    2023/12/07 16:16
  • 李亦捷升格人妻羞認備孕中 王彩樺傳授私密經驗:老公生病也要做

    導演夏睿謙今(6)日率領演員李亦捷、王彩樺、王嵐申、黃浩詠、簡宗福、羅申,出席公視台語台「台語有影」系列首部黑色喜劇動作片《殺手老不休》媒體茶敘。劇中描摹了殺手的退休生活,在現實中王彩樺卻不認為自己有退休的一天。王彩樺篤定地說:「我應該永遠不會退休,因為這是一個我非常喜歡的舞台。老了之後可以減少拍戲,放輕鬆不要有壓力,舒舒服服的。」
    2023/12/06 18:45
  • 12月Netflix超狂片單! 4部必看台片全球上架快收藏

    致力推廣優質華語作品的Netflix,宣佈正宗驅魔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奇幻喜劇《我的麻吉4個鬼》、愛情喜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犯罪懸疑驚悚片《查無此心》,12月起陸續上架,引領全球觀眾一同踏入豐富多元的華語電影世界。
    2023/12/01 17:57
  • 受封台版小丑女!百萬網紅辣秀「蜜大腿」惹火曲線全看光

    公視台語台「台語有影」系列首度推出黑色喜劇動作片《殺手老不休》,由金鐘影帝莊凱勛擔綱主演。他在劇中飾演被組織強迫退休的殺手水哥,現實中自己也有相似的心境,熱愛表演的他感性地說:「只要還能為影視產業貢獻,不管幕前還是幕後,應該會做到做不動為止。」他也不諱言,如果有一天真的退休,希望能夠彌補家人:「演員的身份一直在扮演別人的人生,對身邊的人多少有些虧欠的感覺,如果能夠在退休的時候多陪伴家人,相聚在一起,如果還能夠擁有健康的身體,陪孩子探索世界,就再好不過的了。」
    2023/12/01 13:09
  • 渡邊直美台灣初體驗殺青 「自費飛來台灣」團圓劉以豪

    恐怖喜劇電影《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經過40天拍攝,近日順利殺青。首度參與台灣電影演出的日本女星渡邊直美,返日後仍心心念念著劇組同事,得知有舉辦殺青酒,還自掏腰包飛來台北參加,讓導演蘇達和主演群劉以豪、「小薰」黃瀞怡、撒基努、黃信赫尖叫歡迎,而今日壓軸再公開一位超強卡司:徐若瑄,她在殺青酒上出於對整個團隊完成拍攝的辛苦,捐紅包炒熱全場氣氛,還登台帶動全場猜拳爭獎金,直呼:「真的辛苦大家了,從花絮照和影片,看到很多大家的愛,希望導演的第一部作品,能得到很多好成績!」
    2023/11/29 16:10
  • 卸下主持棒!53歲女星「告別30年舞台」 辛苦內幕全說了 

    南韓女星金憓秀因拍攝廣告獲得導演注意,演出《甘寶》正式出道,從電視到電影無論是黑色喜劇,抑或是情節劇情能駕馭的角色非常廣,先後三次獲青龍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及二次百想藝術大獎最佳女主角獎,以及其他各種多達50多個的獎項,出道37年始終穩居韓國頂級演員地位,不僅如此,身為演員的她更有不凡的主持功力,已經主持青龍獎30年,因而有「青龍女神」稱號,不過今年11月26日舉辦的第44屆卻是她最後一次主持。
    2023/11/28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