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喜劇 結果共2,040筆

  • 才遭爆介入阿Sa戀情!性感女神秀婚紗照 超兇豐滿全看光

    曾以電影《低俗喜劇》入圍金馬女配角,並拿下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的34歲香港女星陳靜,因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身材曲線,被封為「性感E級女神」,而近日她被爆出介入阿Sa與「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的戀情,雖然她對外都表示自己的單身狀態,不過去無預警曬出婚紗花絮,掀起熱議。
    2023/11/09 11:31
  • 馬克華柏格、湯女郎續前緣演夫妻 「吳彥祖舊愛」也加入演出

    Apple TV+宣布推出動作喜劇電影《全家逃走中》(The Family Plan),由馬克華柏格攜手《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湯女郎」蜜雪兒摩納漢主演,2人繼《愛國者行動》再續前緣演夫妻,他這回升格為3寶爸,面對一連串突發狀況,不得不攜家帶眷「逃走」,展開一場精彩刺激的公路冒險,將於 Apple TV+12月15日上線。
    2023/11/08 18:20
  • 媽訂小小兵蛋糕幫兒慶生 打開見「凸眼黃色怪物」傻眼

    喜劇電影《神偷奶爸》中出現的黃色生物「小小兵」深受民眾喜愛。美國一名25歲女子,近日為了慶祝孩子生日,到家附近超市訂了一個小小兵造型蛋糕。沒想到她拿到成品後,忍不住拍片向網友透露「是我這輩子看過最醜的蛋糕」。許多網友看影片後也錯愕表示「應該要叫店家退錢」
    2023/11/05 14:22
  • 看不出54歲!女星不再追求「用盡全力」 創運動菜單維持健康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1994年起飾演美國經典喜劇《六人行》的「瑞秋」一角,紅遍全球,而她擁有緊實的腹肌、美腿,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54歲,過去曾是健身狂熱者的她,因2021年腰椎間盤突出,加上受疫情影響,她不再追求「用盡全力」的運動,發明了較溫和的「15-15-15」運動法來維持健康。
    2023/11/05 10:51
  • 合作賈靜雯掀話題!《媽,別鬧了!》導演陳慧翎今癌逝 享年48歲

    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合演的喜劇《媽,別鬧了!》去(2022)年上映後引發話題,如今卻傳出讓人痛心的消息,該劇導演陳慧翎今(1)日驚傳癌逝,享年48歲,她的製作人好友周銓證實此事,「她帶著滿滿的愛離開了」。
    2023/11/01 20:04
  • 馬斯克剉咧等? 《辛普森》預言:火箭撞太空站「被迫賣X推特」

    美國成人喜劇動畫《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因劇情曾多次預言世界重大事件發生,被網友戲稱編劇是未來人,29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顯示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太空探索技術公司Space X的火箭撞上國際太空站,重大意外導致他被迫出售社群平台X(推特)。
    2023/10/31 12:29
  • 楊繡惠曬爸爸年輕嫩照!意外「撞臉阿翔」 網驚:比較像玄彬

    58歲女星楊繡惠,出道至今已有42年的時間,憑藉敢怒敢言的個性深受粉絲的喜愛,她也不時在臉書上曬出父母的照片表達愛意,相當的孝順。昨(29)日楊繡惠於臉書發出父親年輕時候的照片,旁邊還擺上藝人阿翔來對比,貼文PO出後,就有網友發現父親年輕的時候撞臉韓國歐巴玄彬,引起熱烈關注。
    2023/10/30 20:28
  • 「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決賽名單曝 袋鼠彈吉她、河狸用牙線超萌

    一年一度的全球性的攝影比賽「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被譽為動物界的喜劇大賽,攝影師巧妙捕捉動物們的搞笑瞬間,帶給觀眾無盡歡樂;主辦單位近日公布入圍2023年決賽的攝影作品,包括使用牙線的河狸、討拍的灰熊、彈空氣吉他的袋鼠等,喜感滿點的照片令人噴飯。
    2023/10/30 12:42
  • 章子怡、汪峰離婚「154億分產結果曝光」 她拿這金額全網傻眼

    影后章子怡日前和歌手汪峰宣布結束8年婚姻,震驚演藝圈,陸網曝光2人超狂投資版圖,盛傳2人有35億人民幣(約154億元台幣)財產共同分割。喜劇演員趙本山的徒弟劉一飛,日前在直播爆料章子怡只拿到7億人民幣(約31億台幣),其餘都是汪峰的,網友這才驚覺章子怡賺得比汪峰還少。
    2023/10/25 11:25
  • 「火雲邪神」翻臉周星馳!不承認被捧紅 踢倒對方嗆:叫他星爺侮辱我

    75歲武打影星梁小龍曾與李小龍、成龍及狄龍被譽為香港演藝圈「四小龍」,更憑《功夫》中「火雲邪神」一角大紅大紫;怎料,他似乎在這部戲中,與導演兼主演的「喜劇天王」周星馳(星爺)結下樑子,近日在抖音上爆料曾把星爺踹倒在地,不認同是星爺將自己捧紅,更怒嗆:「叫他星爺是侮辱我自己!」
    2023/10/25 11:13
  • 打1針要1億!權五重罕病兒遭霸凌「玻璃插脖」 為事業只能吞了

    韓國男星權五重演出情境喜劇《順風婦產科》的「五中哥」一角在台灣打開知名度,實際上他還有許多重要作品,包含《茶母》、《奇皇后》等,不過他兒子罹患全球僅有15個病例的罕病,權五重也為了孩子急流勇退。最近他上節目時詳細說明兒子的罕病是DNA問題,兒子更因此在學校遭霸凌,玻璃刺在脖子上還留下疤痕。
    2023/10/19 11:50
  • 專訪/蔡淑臻「半殘狀態」籌拍《女外科》 悲喊:要活下去都是問號

    模特兒出身的蔡淑臻,2011年憑藉《犀利人妻》首度入圍金鐘獎,2022年以《噬罪者》唐娟一角,奪得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演技早已有目共睹,她去(2022)年主演並擔任發起人的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播出後,深受觀眾喜愛,她也以該劇成為本屆金鐘準影后,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言製作過程困難重重,尤其申請補助金時,因為有人群恐懼的症狀,始終克服不了在眾人面前發言的窘境,當面聽了很多「難聽話」讓她無比受挫。
    2023/10/19 09:40
  • TVBS攜手新加坡新傳媒打造《完全省錢戀愛手冊》!躍坎城影展

    準備開鏡的浪漫喜劇影集,卡司找來黃柏峰、林子閎、郭書瑤等人同台飆戲,特別的是,還有三位新加坡演員。正是因為這回是台灣和新加坡的跨國合作,要讓台灣影視內容,被國際看見,日前也在坎城影展亮相。
    2023/10/18 18:48
  • 爆愛徒欠上億稅款!資深影星「一口氣繳清」超霸氣 驚人身價曝光

    66歲男星趙本山是大陸家喻戶曉的喜劇小品表演家,曾蟬聯十幾年春晚「最受歡迎作品獎」,他也涉足影視圈,開創本山傳媒,曾被媒體揭露身價近30億人民幣(約134億台幣)。近日,大陸微博瘋傳他對徒弟皆視如己出,曾在2018年幫徒弟們繳清近上億稅務,事後也沒打算討回來,令網友相當敬佩。
    2023/10/17 15:51
  • 萬聖節應景必追!Netflix推「驚嚇指數破表區」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今年Netflix特別整理一系列萬聖節驚悚、詭譎片單。作品涵蓋亞洲與西洋作品,讓期待萬聖節的你,除了扮裝、要糖果以外,還能在家追劇不無聊!若今天(17日)點開Netflix,還可以看到驚嚇指術破表專區。包含12大專區:「此處陰氣極重」、「血腥畫面少點,恐怖程度不減」、「喪屍、吸血鬼與食屍鬼」、「萬聖節最愛」、「青少年恐怖片」、「少為人知的恐怖佳片」、「萬聖節親子特選」、「現代恐怖經典」、「連續殺人魔」、「萬聖節喜劇」、「恐怖更上層樓」、「巫術和黑暗藝術」、「深奧的恐怖片」、「令人寒毛直豎的驚悚片」、以及「魔鬼恐怖片」,讓Netflix陪你一起度過萬聖節!
    2023/10/17 12:52
  • 生日前一天不幸離世 「三人行」女主角蘇珊索默斯享壽76歲

    以1970年代電視情境喜劇「三人行」(Three s Company)聞名的女演員蘇珊索默斯( Suzanne Somers)今天去世,享壽76歲。
    2023/10/16 10:08
  • 車銀優新作「犬系戀人」合作《絕世網紅》朴圭瑛 讚年輕但可靠

    韓星車銀優睽違三年的新劇《犬系戀人》開播,這次合作《絕世網紅》的朴圭瑛,演出奇幻愛情喜劇,雖然車銀優比朴圭瑛小四歲,但朴圭瑛透露車銀優給人可靠的感覺,車銀優也說這次的角色和自己個性有70%的相似度。
    2023/10/12 12:31
  • Lulu狠甩軟飯渣男不寂寞 《單身租隊友》睽違3年重返限定巡演

    《單身租隊友》舞台劇是由台北電影獎最佳編劇吳瑾蓉及鬼才導演楊景翔領軍執導的暖心喜劇,描述3位同住屋簷下的室友如何相互扶持,攜手度過各種愛情、親情與人生課題。劇組睽違3年回歸,將於10月27日起推出僅此一檔的《單身租隊友》限定復刻連演,劇組信心喊話:「不論是首次觀戲或是經過3年積累後再度進場的你,絕對都能在《單身租隊友》裡找到屬於自己的故事及勇氣。」
    2023/10/12 11:30
  • 錦雯化老妝扮盧廣仲媽媽 認「一度抗拒」:心態一直有問題

    由人氣職場網漫《我是馬克》改編的喜劇片《他馬克老闆》現正熱映中,劇組為了回饋影迷支持,連假期間跑遍全台戲院宣傳,男主角盧廣仲專程回到家鄉台南,跟上百名粉絲親切合影,而電影中飾演大魔頭的包偉銘也參與,很多婆媽媽都為了他而來,包偉銘受開心的氣氛感染,突跳起他的招牌舞蹈放送福利,最後更重現招牌劈腿動作,讓盧廣仲、豆花妹、旺福小民都驚呆,直呼做不到這麼靈活的動作。
    2023/10/11 13:45
  • 《還錢》4大盜小年夜戴面具搶銀行金庫 竟驚見神秘成員

    由陳柏霖、李銘忠、蔡思韵主演的動作喜劇《還錢》,今(5)日公開前導海報,陳柏霖、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四位大盜和一名神秘成員以帥氣背影現身,手上都拿著面具,旁邊放著搶來的鉅額款項,定睛一看眾人前方是座防守嚴密的金庫,而《還錢》也加入2023釜山電影市場展的行列,在國際影壇視野中首度亮相。
    2023/10/05 17:19
  • 阿翰是他女友! 盧廣仲認了「一直都愛」獨處常大笑

    盧廣仲和江齊日前上網紅Robert(洪仕晟)和林家岑主持的YouTube節目《阿姨我,不想努力了》,宣傳電影《他馬克老闆》。片中盧廣仲的女友是由「九天玄女」阿翰演出,林家岑問他感覺如何?盧廣仲坦言:「一直都蠻愛他的,會一個人在家看他的短片大笑。」他也提到首度跟曾國城合作,前輩教了他一個喜劇絕招很受用;江齊則是印象深刻黃鐙輝在現場好笑到分不清是不是已上戲。
    2023/10/03 06:59
  • 黃鐙輝穿女裝遭兒批「噁心」 包偉銘挑戰演電影竟是因為他

    喜劇電影《他馬克老闆》後天(28)正式上映,上週末口碑場人氣炸裂,首日空降票房冠軍,今(26)舉行首映會,主角盧廣仲、鄭人碩、黃宣、蔡亘晏(爆花)、旺福小民、江齊、黃鐙輝、蔡黃汝、曾國城及客串的包偉銘出席受訪,包偉銘首次演電影,坦言還不知道卡司,知道導演是瞿友寧就一口答應,被問到劇組都是明星,有沒有朋友要他幫忙要簽名,他表示只有曾國城,更搞笑虧好友:「我也不知道,他長這樣怎麼會有人喜歡。」笑翻全場。
    2023/09/26 20:42
  • 大咖演員遭控當紅時期「涉性侵4女」 警方展開調查

    近日有媒體調查指出,英國喜劇演員羅素布蘭德被控性侵多名女子,倫敦都會區警察局今天表示,他們會調查這些「非近期」的性犯罪指控。
    2023/09/26 09:00
  • 演出前夕!男星驚傳「病逝醫院」享年40歲 經紀公司悲痛證實

    喜劇雙人組「Countryz」由江澤伸行、福田純一組成,於2010年成團,成團2年便榮獲日本漫才協會的漫才新人大賞獎,兩人表演備受肯定,怎料,在組合中扮演被吐槽角色的江澤伸行卻傳出在醫院病逝消息,令外界悲痛不已。
    2023/09/24 11:06
  • 宋少卿徒弟接棒當壞人!開嗆馮翊綱「自大自戀」 王偉忠嚇瘋

    王偉忠主持中廣流行網《欸!我說到哪裡了?》,日前邀請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和弟子巫明如上節目,分享《包黑子壞壞》的背後故事,訪談中提到了相聲瓦舍和全民大劇團都不拿政府的補助,是為實現高水準和自由的創作,在喜劇中反映時事議題,並為觀眾提供一個宣洩壓力的機會。
    2023/09/22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