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喜劇 結果共2,036筆

  • 42年品牌 以行動力挺金獎陣容戲劇製作

    繼一齣齣強檔戲劇掀起話題後,由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攜手金獎團隊,再度與實力派演員吳慷仁、鄭元暢等人合作,挑戰家庭劇。全新作品以「家庭關係」為主軸,預期將帶給觀眾笑中帶淚的溫馨喜劇。
    2023/09/19 09:00
  • 林心如攜手金獎團隊 全新戲劇再創話題

    繼一齣齣強檔戲劇掀起話題後,由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攜手金獎團隊,再度與實力派演員吳慷仁、鄭元暢等人合作,挑戰家庭劇。全新作品以「家庭關係」為主軸,預期將帶給觀眾笑中帶淚的溫馨喜劇。
    2023/09/18 22:41
  • 楊紫瓊遭傳成「靈媒」真相曝光 真實身分揭曉!藏暖心真相

    由奧斯卡影后楊紫瓊演出的推理謀殺電影《威尼斯魅影謀殺案》,最新幕後花絮揭開角色神秘面紗,影后楊紫瓊為靈媒注入靈魂,在最新角色篇花絮揭曉金獎影后楊紫瓊和喜劇天后蒂娜菲分別飾演的全新靈媒和作家角色,楊紫瓊飾演經營通靈會的頂尖女巫喬依絲,具有能讓奇特的事發生的超能力,雖然身懷絕技但也身不由己,然而她善於運用這種靈敏度,來幫助人們走出難關。
    2023/09/18 17:48
  • 《異能》本周結局「震撼預告曝」柳承龍被讚翻 新作出爐超反差

    影集《MOVING異能》即將在本周迎來最終章,不只劇本吸睛,演員演技更有加持效果。其中柳承龍更被視為超強暖爸,接下來還有一部漫改劇《炸雞塊》要播出,過去演出《雞不可失》的他,也讓人期待他在喜劇上會有什麼新突破。
    2023/09/18 15:27
  • 潮牌店上月突熄燈!張柏芝素顏搭飛機被巧遇 43歲真實狀態瘋傳

    43歲香港女藝人張柏芝,出道時以拍攝檸檬茶廣告走紅,接著被「星爺」周星馳欽點擔任電影女主角,憑藉一部《喜劇之王》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感情狀態方面,張柏芝與男藝人謝霆鋒的婚姻只維持5年即告吹,雙方共同撫養兩名兒子,3子則在2018年出生。值得關注的是,除了演藝事業之外,張柏芝還經營自家潮牌,怎料近日卻因健康亮紅燈宣布停業。
    2023/09/15 07:57
  • 《芭比》錯過超帥肯尼! 天菜男星扼腕錯失機會:我應該要來演的

    MyVideo影音平台9月片單出爐!大賣13億美金的真人版電影《芭比》搶先版,將於今(12)日飆速上架,賣座驚悚續集《巨齒鯊2:海溝深淵》搶先版、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主演愛情喜劇《珍愛硬起來》、經典鬼片系列續集《陰兒房:鬼門陰深處》、傑克葛倫霍主演的戰爭動作片《絕地營救》,都在9月MyVideo看得到。
    2023/09/12 10:46
  • 1.5度攸關存亡!拜登:氣候威脅比核戰可怕 拿越戰開玩笑挨轟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10日結束20國集團(G20)峰會後轉往越南訪問,他在河內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人類目前面臨的唯一生存威脅是「全球暖化」,而危險遠勝核武衝突;他示警,一旦全球氣溫在未來10年、20年內上升攝氏1.5度,達到科學家所說的「臨界點」(tipping point),那就「麻煩大了。」
    2023/09/11 10:33
  • 《長江7號》15周年!傳周星馳想拍續集 找昔日兒「演媽媽」

    經典喜劇電影《長江7號》,由香港著名男演員周星馳(星爺)自編、自導且自演,也是他最後一部親自主演的電影作品,票房好成績僅次於《功夫》以及《少林足球》,也就是5144萬港元(約台幣2億元)。值得關注的是,有傳《長江7號》有意開拍續集,而昔日出演周星馳兒子「小迪」的中國大陸女演員徐嬌,可能以「媽媽」身份回鍋,讓影迷驚喜又期待。
    2023/09/11 08:13
  • 你誰!盧廣仲「滿臉鬍渣」露詭笑 片場頻傳離奇事件

    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地獄里長》開播以來劇情反轉不斷,今(9)晚迎來最終大結局。林哲熹戲裡尋找阿嬤的地獄之旅即將走完最後兩殿,搶先曝光地獄第九殿「手足殿」邀來史上最年輕的三金滿貫得主盧廣仲客串殿主,林哲熹自曝是其忠實歌迷,兩人將在地獄裡上演難分難捨的抱抱戲碼。
    2023/09/09 13:00
  • 《順風婦產科》權五中獨子罹罕病! 「全球僅15人」父愛太催淚

    韓國長壽情境喜劇《順風婦產科》可能是許多人第一次接觸的韓劇,播出了總共超過600集,劇中諸如朴英奎、朴美月等角色都讓人印象深刻。其中飾演「權五中」的演員權五重最近就在節目上透露,其實自己的兒子患有與發展障礙相關的罕見疾病,全球更只有15人!
    2023/09/08 13:24
  • 喬瑟夫撞臉《航海王》真人版航海王真人版魯夫!裝扮影片曝光 網讚100%像

    《航海王》真人版影集上個月底登場,人氣超高,上線4天內即達到全球累計觀看時數1.4億,近期就有人發現台灣單口喜劇演員喬瑟夫,跟魯夫長得超神似,他還特地發影片扮裝,果真百分百撞臉,笑翻網友。
    2023/09/08 12:56
  • 《70年代秀》男星性侵被判至少關30年 山達基教疑阻受害人報警

    曾經在歐美紅極一時的情境喜劇《70年代秀》(That ’70s Show),不少原班人馬如今都成為大明星,但8日卻傳出該劇主角之一的丹尼・馬斯特森(Danny Masterson),遭到洛杉磯法院認定,曾強暴性侵兩名女性,判處30年以上至終生監禁的刑期,他得在服滿25.5年後才能申請假釋。《路透》在報導中,也提到馬斯特森的個人信仰,是與阿湯哥相同的特殊教派「山達基教會」(Church of Scientology),疑似早知道這些性侵內幕,甚至幫他阻攔受害人與執法單位通報,讓教會也陷入輿論抨擊。
    2023/09/08 10:31
  • 演技、妝容都不行!《地獄里長》剩片花能看 網評5大敗筆這點有如「老鼠屎」

    靈異喜劇《地獄里長》Netflix一上線立刻衝到前十名,由名導瞿友寧、洪子烜、李青蓉執導,並集結林哲熹、嚴正嵐、鄭人碩、蔡瑞雪、陳昊森等一幫新銳演員主演,兼具鬼怪和懸疑色彩還融合社會時事議題,可說是期待值超高,但隨著劇情即將播到大結局,反而越來越多批評浪聲,像是主角智商太低、女主角演技尷尬、扮鬼妝超掉漆都被網友瘋狂吐槽。以下編輯就為大家盤點《地獄里長》5 個被吐槽點,一起來看看!
    2023/09/07 17:02
  • 「火人祭」萬人大逃難! 奧斯卡「遭掌摑」諧星跟著逃

    在美國內華達舉行的火人祭,因為瞬間暴雨,導致七萬多人受困。現在天氣放晴,首度開放汽車通行,爆發萬人逃難潮,對外道路塞到像大型停車場。困在車陣中的,包括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他就是去年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遭「威爾史密斯」當眾掌摑的頒獎人。
    2023/09/05 18:40
  • AKB48女星竟住垃圾屋? 「躺進垃圾堆」人設大崩壞

    由日本偶像團體AKB48畢業的女星武藤十夢,近期主演喜劇片《斷捨離天堂》(断捨離パラダイス),該片特別以到府打掃的清潔公司為主題,劇中主角們發揮出更勝「整理魔法師」近藤麻理惠的功力,將千奇百怪的垃圾屋巧手整理乾淨,更在過程中「順手」幫助客人解開心裡過不去的困擾,帶觀眾經歷一個個笑中帶淚的人生故事。
    2023/09/03 15:55
  • 揭發陳建州狼行成全民女神!郭源元為他大吃飛醋「槓上嚴正嵐」

    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地獄里長》劇情進入倒數階段,林哲熹與嚴正嵐隨著案件線索的曝光,逐漸揭露25年前彼此父母的意外身亡事件,似乎有著不可告人的關聯,然而鄭人碩與父親林在培竟也牽涉其中。此外,曾為遊覽車翻覆事件關係人的立委隆宸翰與助理郭源元將再度現身,兩人背後的巨大勢力究竟深藏著什麼秘密?官方粉絲團今(2)日釋出「生命中未發現的謎」精彩預告,劇情發展愈發關鍵,許多未解之謎即將揭曉。
    2023/09/02 13:17
  • 女星婚姻觸礁!邂逅酒吧歌手「凍未條」 一夜激情後出事了

    近年平行宇宙的題材正夯,繼橫掃奧斯卡並擄獲無數影迷的《媽的多重宇宙》後,由「格雷女」達珂塔強生監製的奇幻性喜劇影集《姊的高潮宇宙》也將問世!大膽將平行時空與女性情慾兩大元素結合,由才女柔伊利斯特瓊斯自編自導自演,飾演婚姻觸礁的女主角梅伊,與老公爭吵後邂逅了一位酒吧歌手,經過一夜激情後,醒來發現老公換人當,原來只要她一高潮,就會穿越到另一個宇宙,題材超級特別。
    2023/09/01 18:28
  • 《車道上的夏天》—跨越年齡、種族、性傾向界線的真情橋樑

    日本大師導演北野武的《菊次郎的夏天》(菊次郎の夏,1999)是敘述一名小男孩及鄰居大叔意外友誼的清新喜劇,深受影迷喜愛;將近10年後,美國巨星名導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自導自演了以韓裔少年和白人老翁友情為題材並同樣廣獲好評的《經典老爺車》(Gran Torino,2008);又過了超過10年,美國韓裔新世代導演安紀澈(Andrew Ahn),則交出另一部關於亞裔小男孩和白人鄰居老翁成為莫逆之交、並也發生在夏季的溫馨作品《車道上的夏天》(Driveway,2019)。  
    2023/09/01 17:13
  • 43歲韓瑜轉行當主播!罕吐「演藝圈心酸史」:多少受到傷害

    由王識賢、韓瑜、張睿家、林玟誼、柏妍樺、伊正、王彩樺、黃⻄田、⺠雄等實力派演員主演的台劇《阿叔》,是一部關於「木工修復師」 尋找自我、修補情感的溫馨療癒喜劇,劇中韓瑜飾演的「紀明珠」,是一位敢愛敢恨的新聞主播,韓瑜認為自己與角色很相似,特別是對於做事的態度,下定決心要做的事情,就必須做到最好、達到成就,但相對的在達到成就之前,必須犧牲許多東⻄。
    2023/09/01 14:13
  • 周星馳電影哪部最頂?網狂推「1片」喊:梗多又勵志

    香港知名喜劇演員「周星馳」現年61歲,不僅演技相當出色甚至身兼多職,包括:導演、監製及編劇,可謂多才多藝。雖周星馳近年退居幕後,不過他在去(2022年)10月創立IG吸引大批粉絲追蹤,讓粉絲可隨時捕捉星爺的身影。有網友在論壇上發文表示,很好奇大家認為周星馳「最頂」的作品是哪部,不少人紛紛點名「破壞之王」、「功夫」,不過也有人認為「難選 他經典作品太多了」、「一堆都經典」。
    2023/08/31 23:21
  • 兒子遭告上法庭!金鐘影帝坐輪椅「涕淚縱橫」哭求說出真相

    靈異喜劇《地獄里長》劇情高潮迭起、反轉不斷,上週陳大天在追捕逃逸移工時頭部受創昏迷入院,本週即將揭曉追捕過程中究竟發生什麼事,陳大天突破心防挑戰演戲以來感受最「地獄」的哭戲,飾演他父親的「金鐘影帝」游安順,在法庭上對兒子的真情呼喚,靠著精湛演技震懾全場。
    2023/08/26 11:31
  • 前1天才發片!32歲喜劇網紅輕生離世 回播驚見「死亡預告」嚇死人

    TikTok頻道「vonviddy」擁有18萬人支持的32歲網紅Joe Muchlinski,經常創作喜劇小品取悅大眾,不料一向開朗風趣的他,卻在22日驚傳死訊,消息在網上傳開後,其妹妹Martha也心碎發聲,證實哥哥Joe長期遭受精神疾病折磨,最終鬥不過病魔遺憾輕生。
    2023/08/24 16:58
  • 快訊/怒控繼母「侵占千萬遺產」 顧寶明愛女首發聲回應了

    「喜劇泰斗」顧寶明去(2022)年因心肺衰竭離世,留給親友、粉絲無限思念,卻也掀起家庭爭端,顧寶明和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女兒顧乃玠,發現繼母陳燕青侵占顧寶明遺產逾千萬元,台北地檢署偵結,認定陳燕青偽造財產權變更紀錄,侵占顧寶明遺產1058萬3320元,依侵占、偽造文書等罪嫌提起公訴,對此,顧乃玠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3/08/24 13:28
  • 《機智職場生活》大結局!陳彥廷驚吐「已經結婚」演員群全嚇傻

    LINE TV、TVBS共同製作的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於今日(23)迎來大結局,黃柏峰為了女友「咪寶」馮容潔,策劃了一場浪漫求婚,重回學生時期初次約會的地方,在現場精心佈置回憶照片牆,重溫兩人的感情點滴,掏出戒指問馮容潔:「妳願意嫁給我嗎?」讓馮容潔深受感動,「機智好友們」也抓準時機出現共同慶祝,最後「川咪CP」更在眾人的見證下再次擁吻。馮容潔笑稱:「相較於第一集回家時被抓包偷偷親熱,最後一集這場戲反而更害羞!」黃柏峰也笑回:「這一季從接吻開始,又以接吻收尾,我們就算是有始有終。」
    2023/08/23 13:10
  • 全家都來演! 亞當山德勒最新喜劇片「老婆變別人的」

    全新家庭喜劇電影《我的成年禮誠摯不邀你》,由好萊塢喜劇男星亞當‧山德勒擔任製片,有趣的是,亞當‧山德勒全家總動員,都在電影裡尬上一角。
    2023/08/23 0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