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卸下主持棒!53歲女星「告別30年舞台」 辛苦內幕全說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3:14
金憓秀主持《青龍電影獎》30年,有「青龍女神」稱號。(圖/翻攝自金穗秀IG)

南韓女星金憓秀因拍攝廣告獲得導演注意,演出《甘寶》正式出道,從電視到電影無論是黑色喜劇,抑或是情節劇情能駕馭的角色非常廣,先後三次獲青龍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及二次百想藝術大獎最佳女主角獎,以及其他各種多達50多個的獎項,出道37年始終穩居韓國頂級演員地位,不僅如此,身為演員的她更有不凡的主持功力,已經主持青龍獎30年,因而有「青龍女神」稱號,不過今年11月26日舉辦的第44屆卻是她最後一次主持。

 金憓秀主持《青龍電影獎》30年,有「青龍女神」稱號。(圖/翻攝自金穗秀IG)

 
南韓三大影視頒獎典禮之一的青龍電影獎,第44屆於日前圓滿落幕,其中有30年的主持人都是由金憓秀擔任,她不僅擁有精湛演技,主持也難不倒她,可惜的是在青龍獎開始前,她便宣布將卸下主持棒,這次是她最後一次主持該典禮。

更多新聞:高以翔父親離世!資深女星曬「生前最後身影」 二哥淚訴15字

金憓秀手做小冊子紀錄《青龍電影獎》30年點滴。(圖/翻攝自金穗秀IG)

青龍電影獎頒獎典禮結束後,金憓秀也在IG回憶與分享,她上傳一系列試裝照與一段影片,影片中是一本手做小冊子,裡頭貼了滿滿照片,同時手寫紀錄了30年青龍獎的種種,相當溫馨,並在附文感謝造型團隊親自帶禮服、檢查、調整尺寸等,儘管這些必要過程總是需要重複多遍,但每個人仍盡心盡力做到最好,甚至還得面對各種突發狀況,一次又一次處理、解決,感激道「真的以你們為榮!謝謝一直以來陪我度過30次青龍獎的工作人員們。」
 

更多新聞:爆年底閃婚!張鈞甯帶小3歲導演「回香閨過夜」 疑獲準岳母認證

青龍電影獎主辦方為感謝金穗秀30年付出,頒發「青龍電影獎」獎盃。(圖/翻攝自金穗秀IG)

青龍電影獎主辦方為了感謝金憓秀30年的付出,特地找來鄭雨盛頒發「青龍電影獎」獎盃,而這個橋段她先前毫不知情,面露驚訝走上頒獎台,感性表示「過去沒有後悔,很充實」,能與《青龍電影獎》有著30年的緣分,她相當感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金憓秀#青龍電影獎#南韓女星#卸下主持棒#頒獎典禮#青龍女神#告別舞台#獎盃#最後一次主持#試裝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799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