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大膽約P!女方竟是新生代演員 超羞「愛愛守則」流出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1:28
柯震東與詹子萱在《愛愛內含光》中為P友。(圖/Netflix提供)

Netflix今(14日)宣布超前衛激情華語輕喜劇《愛愛內含光》 將在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集結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等演員。今釋出養眼前導預告,片頭便是詹子萱跟柯震東脫衣、親密的戲碼,柯震東甚至裸上半身,霸氣撲倒詹子萱,並帶出性暗示:「要不要來我家看Netflix」,還出現驚喜彩蛋演員鳳小岳、禾浩辰,令網友大喊「看不夠」。

更多新聞:王瞳重遊台東…身邊少了艾成 曬「對比圖」惹鼻酸:愛一直都在

 
 
詹子萱飾演大膽談性角色。(圖/Netflix提供)

新銳演員詹子萱所飾邱曖與柯震東飾演的平克為炮友關係,在預告中兩人立下「打完炮之後,不可以抱抱」、「不管怎樣都要以維持朋友關係為優先」的做愛守則,更看見柯震東不由自主,向詹子萱湊近幾乎快吻上,心動指數爆表。對於首度與柯震東對戲,詹子萱表示:「有他在片場都蠻開心的,他是一個很棒、很真實的演員,在現場是很有安全感的存在,讓我能安心地去表演。」柯震東也提到跟詹子萱的合作感想:「很愉快,她是一個很有靈性、很有天份的演員,跟她對戲很自然,很期待看到成品。」

更多新聞:金曲歌王突宣布不演了!「為賴清德獻聲」爽接選舉場:賺得比較多

 
洪都拉斯劇中偷看謎片DIY。(圖/Netflix提供)
苗可麗與洪都拉斯劇中為邱家爸媽,小年夜這天正逢兩人的33週年結婚紀念日,洪都拉斯卻配謎片DIY,自己解決生理需求,令苗可麗失落,如今成怨偶天天爭吵,如何將死灰的感情復燃成為兩人的課題。另一承接婚姻難題CP為夏于喬與馬志翔演繹禁忌師生戀,卻面臨婚姻難關「七年之癢」,他們又將如何重拾夫妻感情,引發關注。NETFLIX 超前衛激情華語輕喜劇《愛愛內含光》是一部結合性愛話題、愛情和家庭的激情輕喜劇,藉由家中各成員發生的大小事,來帶出每個人在各年齡層都可能遭遇的兩性和情感議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etflix#愛愛內含光#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90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