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你模仿沒叫你超越! 喬瑟夫、博恩神還原「幽遊白書」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9:12

今年許多動漫推出真人版影集,熱播中的《幽遊白書》真人版,掀起熱烈迴響,喜劇演員喬瑟夫跟博恩,兩人搞笑拍攝模仿短片,被網友說根本神還原。

圖/翻攝自 喬瑟夫ChillSeph IG

 
喜劇演員喬瑟夫:「白癡喔,我不要再Cosplay,什麼浦飯幽助。」

雖然嘴上這樣說,但下秒穿上綠色高校服,被機車一撞後場景立刻轉換,一秒變幽遊白書中的浦飯幽助,連神情也複製。

模仿《幽遊白書》真人版影集對打場面,喜劇演員喬瑟夫、博恩,被說撞臉主演北村匠海、本鄉奏多後,搞笑還原。

 
喜劇演員凱文:「住手!」

洗衣球塑膠袋當道具,影片釋出,還引來串流平台小編留言「真人化我的真人化?」繼先前喬瑟夫還原航海王「魯夫」後,再度笑翻網友。

演員北村匠海:「我的動作是以拳打腳踢,那種肉搏戰為中心,幽助的強烈正義感,以及不管被打倒幾次都會站出來,一定要演的很帥才行。」

《幽遊白書》影集14日上線後,衝上當周全球非英語劇集第一名,至今也穩坐台灣排行榜,動漫真人版夯「航海王」就吸引到新的一批粉絲,如今串流平台將製作「航海王」重製版動畫。

動畫《火影忍者》片段:「我是漩渦鳴人,未來的火影忍者。」

傳出在海外同樣擁有高人氣的《火影忍者》,及去年推出電影版反響熱烈的《灌籃高手》,高層也在討論翻拍真人版,而近期確定將真人化,《怪醫黑傑克》將翻拍新版真人日劇,男主角由高橋一生擔任「第6代黑傑克」,不少漫畫迷期待明年開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動漫#真人版影集#幽遊白書#喬瑟夫#博恩#模仿短片#北村匠海#本鄉奏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914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