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名義 結果共3,261筆

  • 是假的!王雪紅遭冒名 YouTube影片號召股市操盤

    詐騙集團假冒名人詐騙,管道似乎從臉書移轉到YouTube,這回又冒用王雪紅女士名義,誘騙不知情民眾投資股票。
    2023/11/28 16:37
  • 台南未營業燒烤店傳氣爆意外! 波及兩側店家疏散百人

    台南市北區一家晚上才開始營業的燒烤店,近中午時分,竟然傳出氣爆意外!氣爆威力強大,鐵捲門、天花板被震得歪七扭八,氣爆後冒煙起火,濃煙直竄,兩側店家都遭到波及,現場緊急疏散上百位民眾,把大家嚇壞了!還好消防局大動員,派出上百名義警消搶救,10分鐘內控制火勢,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3/11/26 19:36
  • 眼鏡妹「想體驗殺人」狠砍女家教 冷血肢解棄屍竟逃死刑

    韓國釜山5月發生一起駭人殺人分屍案。一名年輕女性偽裝成學生家長,以雇用家教的名義,利用應用程式連絡一名女老師後,扮成學生前往她的家中,殘忍砍她超過上百刀,並將遺體分屍。她落網後透露,只是想體驗殺人的感覺。釜山地方法院24日針對這起案件作出一審判決,該女子遭判無期徒刑。法官指出,由於她還年輕,無法斷定她不可教化。
    2023/11/26 14:46
  • 「抗美」成政治正確!韓戰遺骨回中國 陸官方高調宣傳

    73年前,北京當局以「抗美援朝」名義派出上百萬名「志願軍」,協助北韓參與韓戰,最終結果僅是剛剛好守住38度線,卻讓20到40萬軍人,命喪朝鮮半島。儘管戰爭慘烈而且與中方自身安全不太相關,但因為是「抗美」成功案例,近來已成為當局積極宣傳、讚揚的對象。官方更在周四、周五兩天,大動作從南韓迎回第十批、總共25具陣亡軍人遺骸安葬,並強調觀禮者包括港澳台學生,統戰意味十足。
    2023/11/24 20:00
  • 首接「巨星耶誕演唱會」主持! 吳姍儒卡位追星 「壓軸嘉賓」曝

    今年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卡司終於公布,一連兩天將分別由張震嶽、玖壹壹、李聖傑、周湯豪等人擔任壓軸;至於主持部分首度找來吳姍儒,她受訪時笑稱平時只能路過,這回終於可以藉工作的名義好好欣賞演唱會。
    2023/11/24 19:54
  • 阿北要小心了!凌濤:黃珊珊或成藍白破局最大贏家

    藍、白、郭今(23)日下午在君悅飯店進行會談,三方不歡而散,似乎已為在野整合寫下「無言的結局」。然而,回顧這場「5巨頭會談」,台上政要言語交鋒,台下各方幕僚群也是劍拔弩張。其中,台下以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與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最為激烈,黃士修甚一度以主持秩序名義,要求拿走凌濤的麥克風。晚間,凌濤也在社群透露今天的會後心情。
    2023/11/23 22:21
  • 日本類大麻軟糖吃了嘔吐、意識不清 醫揭風險:政府快管理

    日本爆出「HHCH類大麻軟糖」民眾食用後出現嘔吐、抽慉等症狀,日本最快將於12月2日將HHCH列為管制性藥品,而國內食藥署也提醒,如民眾以食品名義輸入、販售可處分最高2億元,但因HHCH尚未在國內列為毒品或藥品,如民眾帶回自用並未違法;不過,醫師提醒,HHCH屬於人工合成,有類大麻成份,會直接作用到大腦中樞神經,引起意識不清、抽搐等問題,如讓孩童吃到恐影響大腦,國內一定要好好處理,弄清楚流向,別讓HHCH軟糖在台流竄。
    2023/11/22 16:24
  • 兩男謊稱飲料公司名義收款 被攔「掰不下去」坦承人頭帳戶

    日前台北市萬華警分局接獲轄區內金融機構通報,指稱有2位民眾欲提領可疑款項,警方到場一查,發現2人打算從警示帳戶中提款,其中一名林姓男子還聲稱該帳戶是他自己公司的帳戶,但當警方詢問公司營運相關細節,他卻無法回答,最終他似乎是認為自己辯不下去,只好坦承收受報酬開設人頭帳戶,警詢後2人皆被依法送辦。
    2023/11/18 17:43
  • 投資大麻黑吃黑? 朱長生慘死泰國內幕曝

    持續追蹤這起命案!在泰國慘遭殺害的47歲朱長生,是「台灣行勝於言實踐研究院」院長,臉書上有跟不少政治人物的合照,不過他曾遭指控,以校友會名義假公益真吸金,他也因此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和白冰冰經紀人陳孝志提告,不過最終獲得不起訴處分,白冰冰經紀人陳孝志表示,先前就有耳聞朱長生跟同夥鬧內鬨,疑似是投資大麻引起的黑吃黑!
    2023/11/17 13:31
  • 獨/47歲台男命喪泰國!知名經紀人爆他「海外洗錢內幕」原因不單純

    泰國昨(16)日傳出一起恐怖命案,一名男子倒臥旅館房間、死況悽慘,頭部、手腳都被繩子和膠帶綑綁,現場留有血跡。經警方調查後,證實死者為一名47歲台籍男子朱長生,是台灣行勝於言實踐研究院長,目前正在追查兇嫌。其實朱長生去(2022)年才被踢爆以「台灣水木清華校友會」的名義假做公益、真吸金,他不滿名譽受損,提告了張姓記者與演藝圈內資深經紀人陳孝志、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等人,原定昨日要出庭,他人沒現身,竟慘死泰國。
    2023/11/17 07:00
  • 「貓池」接收認證碼 博弈轉帳水房洗錢12億

    警方在台中商辦大樓,破獲洗錢機房。李姓主嫌,從去年8月,以第三方支付名義,做跨境博弈轉帳水房,經由大量菲律賓電信門號,註冊取得菲律賓金融支付平台帳號,再透過簡訊接收器「貓池」大量接收認證碼。估計金流12億新台幣。
    2023/11/16 19:02
  • 美妝活動徵才「日薪1千」 業者:被冒用、是假的

    最近您有沒有在很多臉書社團,看到有人在徵口紅發表會聽講人員呢?參加還能得到1000元的報酬,好康的背後要小心。美妝品牌業者跳出來喊冤,表示根本沒有這樣的活動,是被詐騙集團冒用名義,有民眾真的想參加,就會被要求加LINE來溝通,接著要民眾去註冊不明的工作網,疑似就是要詐騙個資。
    2023/11/16 18:56
  • 「洗錢教父」涂誠文遭通緝!檢搜索前落跑 恐成朱國榮第二

    有「洗錢教父」稱號的睿森銀樓負責人涂誠文,涉嫌利用銀行作爲掩護,透過虛擬貨幣交易所協助博弈、電詐集團洗錢,金額逾百億元。另外,專案小組還查出,2020-2023年間,涂誠文透過幽默科技找遊戲橘子、智冠科技..等公司購買遊戲點數,金額近百億元,接著透過網路把點數賣給境外成立的香港公司,如此可藉「出口」名義,向國稅局申請退稅,4年來詐領稅金數億元,看似細膩的操作手法,還是被國稅局和檢調盯上,目前正全力追查,涂誠文是否還利用相同或其他手法詐領現金,不過,據了解,就在詐領稅金案爆發前兩週,涂誠文就已落跑不見人影。檢方也正在全力追緝中。
    2023/11/14 10:04
  • 獨/最新海外打工?台男揪團出國「當車手」 跑遍日本取款落網

    不少人計畫揪團出國旅遊,而台灣警方卻抓到,揪團到日韓當車手!國內檢警,抓到香港籍車手,向上追查後,發現幕後有集團,打著來台旅遊「輕鬆打工」的名義,讓他們拿著觀光簽證,到處領錢,那台灣籍的車手呢,居然跑到日本犯案,遭逮捕判刑。
    2023/11/13 17:20
  • 第66屆葛萊美入圍名單曝光!泰勒絲未拿獎就破紀錄 大贏家是她

    第 66 屆葛萊美入圍名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凌晨揭曉,R&B女伶SZ 獲 9項提名成為本屆大贏家,R&B 新聲 Victoria Monét 和獨立樂當紅女聲 Phoebe Bridgers 以自己的名義加上所屬獨立搖滾樂團天才男孩樂團(boygenius)身份,兩人皆拿下 7 項提名緊追在後;另外包含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麥莉(Miley Cyrus)、奧莉維亞(Olivia Rodrigo)和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鄉村歌手 Brandy Clark 以及強.巴提斯(Jon Batiste)等人皆獲 6 項入圍肯定,大獎如「年度歌曲」、「年度專輯」、「年度製作」等除了強.巴提斯外清一色為女性入圍者,可說是女力制霸的一屆。
    2023/11/11 12:23
  • 投資詐騙!社區面交14次 男遭騙1500多萬

    又有投資詐騙的案例發生,桃園蘆竹有名60多歲的男子,在聊天群組裡,認識兩名自稱投資公司的股票操盤手,邀請他下載投資APP,還在住家社區的會客室、交誼廳,面交14次,總共1500多萬元,一直以為自己有賺錢,等想領回時發現領不出,才驚覺被騙,原來投資公司的名義,根本就是冒用來的。
    2023/11/11 11:32
  • 攏是假!盜用投資公司名義 民遭騙170萬

    又有假投資真詐騙的案例發生,上個月底在新竹,一名民眾接到假銀行專員來電,邀請他下載成大創投的APP,民眾看到是上市公司不疑有他,剛開始投資都快速獲利,但後來客服卻表示要匯款鉅額,否則帳戶會被凍結,民眾才驚覺被騙,原來這間公司名義被冒用。
    2023/11/10 18:50
  • 機票食宿免費!香港大叔爽遊台灣 14天海撈400萬這次栽了

    香港籍56歲鄒姓男子,今年10月初以旅遊觀光名義來台自由行,私底下卻遭詐團吸收擔任車手,2個星期內在雙北市提領超過百萬贓款,內湖警方歷經多日蒐證追查,上(10)月25日趁著鄒男準備出境時在機場埋伏逮人。警方事後清查發現,鄒男並非首次來台當車手,今年年中早已來台「打工」賺錢,但這次難逃法網,訊後遭聲押獲准。
    2023/11/10 10:19
  • 一堆人都收到!「水費催繳簡訊」連結別點 台水證實詐騙

    近期簡訊詐騙層出不窮,有民眾就收到假冒台灣自來水公司名義發送的「催繳水費」簡訊。同時,還在簡訊內附上連結網站、要求填寫信用卡資料繳費。台水呼籲民眾務必當心此詐騙手法,切勿依循指示上當。
    2023/11/08 22:50
  • 女粉絲慘遭詐騙50萬 周湯豪心痛緊急3點發聲:勿輕信受騙

    創作天王周湯豪,一出道獨特的音樂風格,有著超高人氣,代言、商演接不完,沒想到近來有詐騙集團看到他的影響力,以周湯豪的名義去詐騙女歌迷,該歌迷慘被騙了台幣50萬,不僅如此,近來仍有許多冒名帳號在網上流竄,對此,周湯豪透過環球唱片發出聲明:「大家提防詐騙。」
    2023/11/08 16:05
  • 花10億裝潢辦公室?藍批「國家隊」滿天飛:政府濫用資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批評,民進黨上任後創造出的國家隊,從疫苗、綠電到打詐,讓「國家隊」成為負面名詞。國民黨團今(8)日舉行記者會,批評蔡政府執政將近8年,成立了40個不同的「國家隊」,例如打詐辦公室預算17億,竟有10億用在裝潢,藉著國家隊的名義濫用國家資源,包括選舉目的以及把過失隱藏的目的。
    2023/11/08 13:16
  • 來台賺外快?香港情侶車手 西門町領13萬

    台北市警方日前逮捕情侶檔車手,兩人都是香港籍,利用觀光名義來台,可待30天,每次提領可獲利款項的2%,像他們這樣的香港籍車手最近變多,因為詐騙集團缺車手,轉而招募外籍人士,提供食宿和機票,誘騙他們當車手,犯案後一旦出境,警方就抓不到人。
    2023/11/04 18:57
  • 日本薩莉亞「沙拉驚現青蛙」 吃一半跳出嚇傻

    近日有一名日本婦人,透露她與家人在知名義式連鎖餐廳薩莉亞(サイゼリヤ)某間東京分店用餐時,沙拉中突然跳出青蛙,她回去後隨即感受腸胃不適。對此,薩莉亞2日證實目前已發生3起類似事件,應是自家工廠製作截切蔬菜時混入青蛙。日本薩莉亞目前正在接受保健所調查,也承諾會加強品質檢驗。
    2023/11/04 14:06
  • 別再被騙!載「投資APP」遇詐團 172萬飛了

    不要再被騙了!桃園一名42歲李姓女子,遇到詐騙集團以短期投資高獲利名義,要求他下載一款APP,結果被騙走172萬,遲遲沒拿到獲利的錢,準備再領330萬被行員攔下,驚覺遇到詐騙集團,另外,苗栗頭屋一名71歲江姓婦人,接到一名假小寶的電話,差點25萬辛苦錢飛了。
    2023/11/04 12:59
  • 各界關注李家超出席APEC 港府證實不去了

    即將在15日至17日舉辦的美國舊金山APEC峰會,關於香港特首李家超出席APEC事宜,已受各界討論多時,近期有了最新結果。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香港官方近日宣布,港府有收到邀請,但由於『日程事宜』李家超不能親自出席,將由香港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代為出席,而香港政府新聞公報也顯示,香港已經按慣例收到東道主的邀請,畢竟過往香港特別行政區就一直以中國香港的名義,用正式及單獨成員身分參與亞太經合組織。」
    2023/11/02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