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47歲台男命喪泰國!知名經紀人爆他「海外洗錢內幕」原因不單純

記者 謝佩樺 易慧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07:00
47歲朱長生是台灣行勝於言實踐研究院長,日前在泰國遇害。(圖/翻攝自台灣行勝於言實踐研究院臉書)
47歲朱長生是台灣行勝於言實踐研究院長,日前在泰國遇害。(圖/翻攝自台灣行勝於言實踐研究院臉書)

泰國昨(16)日傳出一起恐怖命案,一名男子倒臥旅館房間、死況悽慘,頭部、手腳都被繩子和膠帶綑綁,現場留有血跡。經警方調查後,證實死者為一名47歲台籍男子朱長生,是台灣行勝於言實踐研究院長,目前正在追查兇嫌。其實朱長生去(2022)年才被踢爆以「台灣水木清華校友會」的名義假做公益、真吸金,他不滿名譽受損,提告了張姓記者與演藝圈內資深經紀人陳孝志、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等人,原定昨日要出庭,他人沒現身,竟慘死泰國。

更多新聞:薔薔不想被殺「寧可被X」! 幻想完美殺人法:想試試人肉

 

知名經紀人陳孝志爆料,朱長生近年都在泰國從事洗錢工作。(圖/翻攝自陳孝志臉書)

陳孝志爆料,在他被朱長生詐騙後,隨即創立自救會來踢爆他的行為,卻反被朱長生提告誹謗,變成雙方互告的局面。昨日原本要開庭,朱長生突請假缺席;11月30日也還有另外一個庭要出,結果對方卻離奇命喪他國。陳孝志不諱言說,據他了解,朱長生近年都在泰國從事洗錢工作,在當地建立大本營,突如其來遇害讓他相當詫異,認為原因不單純。

更多新聞:台北跨年晚會主持人是她! 第二波「金曲常客超狂卡司」驚喜曝光

 
朱長生陳屍泰國某旅館。(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泰國當地媒體《Thaiger》報導,這起事件於15日發生在曼谷某旅館,一名員工發現朱長生陳屍在6樓的618號房,臉朝下趴在床邊的地板上,雙手、雙腳都被往後綑綁,頭部還被膠帶纏繞。報導中也提到,根據朱長生身上的傷痕,警方初步研判應是他人致死,旅館員工說,朱長生是在本月14日中午12時43分左右獨自入住,事發前並未看見任何訪客或親友前來拜訪,檢警將持續追查凶手的犯案動機與幕後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長生#泰國#詐騙#死況悽慘#王世堅#自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63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