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未營業燒烤店傳氣爆意外! 波及兩側店家疏散百人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9:43

台南市北區一家晚上才開始營業的燒烤店,近中午時分,竟然傳出氣爆意外!氣爆威力強大,鐵捲門、天花板被震得歪七扭八,氣爆後冒煙起火,濃煙直竄,兩側店家都遭到波及,現場緊急疏散上百位民眾,把大家嚇壞了!還好消防局大動員,派出上百名義警消搶救,10分鐘內控制火勢,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圖/TVBS

 
燒烤店氣爆,現場濃煙不斷,消防人員大舉出動滅火!

附近店家:「喂!過來!遠一點!裡面還有人嗎?喔~還有鋼瓶,裡面還有沒有人?」

他們緊急搬出疑似氣爆的瓦斯鋼射水降溫,發現2支鋼瓶被燒得焦黑,還不斷有氣體外洩!

 
消防人員:「開口,開口朝上,還在漏!是這兩桶氣爆的嗎?它還在漏啦,因為它把線燒斷了啦,你有聽到聲音嗎?」

附近店家:「有聽到1聲像氣爆的聲音,先冒煙,冒煙?之後就起火了。」

圖/TVBS

氣爆意外發生在近中午時分,台南市北區立賢路,晚上才營業的燒烤店突然發生氣爆,威力不小,鐵捲門被炸得歪七扭八,左右兩側的店家,包含服飾店及餐館全遭到波及!

鹹粥店家:「整隻魚倒下來,對!這隻啦!整隻魚掉下來,好在這邊都沒坐客人。」

監視器清楚拍下,氣爆當下,隔了1戶的鹹粥店,牆上的大型木製裝置被震掉,店內的客人紛紛走避,不一會兒,黑煙瀰漫,店家也緊急疏散店內顧客及員工!

鹹粥店家:「客人的話大概有5桌而已,有緊急疏散。」

圖/TVBS

 
餐館人員:「剛好有1桌客人,我們聽到爆炸聲,我們就快點疏散客人,我們就先把店關掉。」
消防局六大隊長邱淵明:「疑似氣爆所產生的延燒,疏散約有100多位的民眾。」

燒烤店晚上才營業,氣爆發生當下,店裡沒人,為何發生氣爆,是瓦斯管線破裂?還是開關沒關牢?確實的原因,警方還在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未營業#燒烤店#氣爆#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18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