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史上首位 結果共278筆

  • NBA/史上第三人!雙向合約翻轉生涯 灰狼里德奪「年度第六人」

    NBA個人獎項陸續出爐,繼76人主控馬克西(Tyrese Maxey)奪下最佳進步球員(Most Improved Player)後,聯盟於台灣時間25日宣布「年度第六人」(Sixth Man of the Year)歸屬,由灰狼長人里德(Naz Reid)以些微票數擊敗國王猛將蒙克(Malik Monk),成為灰狼史上首位奪下此殊榮的球員,除此之外,里德也是史上第三位未經選秀獲得年度第六人的球員。
    2024/04/25 20:34
  • 紐約戒備!川普封口費案開審 破天荒「前總統」刑事審判

    美國前總統川普下週一(15日),將成為美國史上首位接受刑事審判的前總統,他因2016年大選前的封口費案,將在紐約曼哈頓出庭。紐約市為了這起史上頭一遭的卸任總統刑事審判,高度戒備,維安規模前所未見,到時候法院周邊交通可能全面凍結。美國媒體報導,官司纏身的川普已經計畫,一旦當選第二任,將對政敵和他認為對他不利的司法單位展開報復;開審倒數三天,他也再度公開痛批法官,對案件指控全面否認。
    2024/04/12 19:56
  • 剛果民主共和國迎首位「女總理」!圖盧卡矢言致力和平發展

    剛果民主共和國總統齊塞克迪(Felix Tshisekedi)今天任命規劃部長圖盧卡(Judith Suminwa Tuluka)出任總理,她也成為剛果民主共和國史上首位女性總理。
    2024/04/02 08:36
  • NBA/新人王穩了!文班亞馬「鬼神數據」撕破籃網 再創歷史新猷

    馬刺「怪物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再度締造NBA罕見紀錄!這名20歲新秀長人在今(18)日與籃網交手的比賽中,不但在延長賽關鍵時刻「一攻一守」助隊以122:115贏球,他也以33分15籃板7助攻7阻攻、投籃命中率53.8%的超全能成績單,成為史上首位能繳出如此數據的球員。
    2024/03/18 14:42
  • Lulu集滿第4金!主持第1屆金狼獎 「半屏山」超復古造型復刻伴唱帶

    第一屆金狼獎頒獎典禮今(9)日在三創登場,找來Lulu(黃路梓茵)擔任主持,已集滿「三金典禮」的她如今再添一金,成為台灣史上首位集滿4金主持。
    2024/03/09 19:29
  • NBA/再轟35分大三元!唐西奇穩居得分王 連4場達陣史上首位

    儘管當家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持續繳出火燙表現,防守效率慘淡的獨行俠近期卻相當掙扎、苦吞三連敗讓球迷相當沮喪;台灣時間8日坐鎮主場,迎戰以二連勝之姿來勢洶洶的南灘大軍,於下半場找回狀態、克服落後頹勢扭轉戰局,終場以114比108奪下久違的勝利;唐西奇也靠著35分大三元的表現,寫下聯盟罕見的紀錄、同時穩居得分王寶座。
    2024/03/08 13:14
  • NBA/下一個4萬分先生在哪?柯瑞無望 最有機會的是這球星

    NBA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日前締造生涯得分突破4萬分的傳奇紀錄,就在他成為史上首位「4萬分先生」之後,外界也開始尋找下一個有可能拿到4萬分的球星,目前公認最有希望的並非金州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而是達拉斯獨行俠的「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
    2024/03/07 10:40
  • NBA/湖人為詹姆斯立雕像?亞瑞納斯喊「成就不夠」:只能放鞋

    湖人王牌詹姆斯(LeBron James)身披紫金戰袍續寫里程碑,先是超越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成為得分王、再成為史上首位4萬分紀錄保持人,其生涯之偉大已毋庸置疑的同時,不少球迷也開始好奇「樹立雕像」的可能性,對此前球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則坦言「還差的遠」,畢竟詹姆斯在湖人達成的成就,遠不及一眾前輩來的輝煌。
    2024/03/06 14:36
  • 法式美食饗宴!《火上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化身名廚

    拿下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的法國電影《火上鍋》,改編自已故瑞士作家馬歇爾·魯夫的小說,描述美食家和名廚之間,因為烹飪擦出的愛情火花。史上首位拿下坎城、威尼斯和柏林影展的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與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化身大銀幕情侶,展現絕佳默契和料理手藝。片中一道道法國傳統美食,繁瑣的烹調過程,透過鏡頭彷彿就能聞到香氣,讓人光是用看的,都食指大動。
    2024/02/23 19:49
  • 21歲出道即巔峰!「最狂女高中生」Ado將來台 門票瞬間售罄 

    新生代歌姬Ado終於要來台開唱啦!年僅21歲的她出道即巔峰,曾為知名動畫《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間諜家家酒》演唱過主題曲,橫掃日本歌謠界,更是日本史上首位在國立競技場舉行個人演唱會的女性藝人,被網友譽為「最狂女高中生」。
    2024/02/01 12:05
  • 謝淑薇「重披國家隊戰袍」 喊話球迷:巴黎奧運見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日前才剛在澳網拿下混雙冠軍,28日又攜手比利時搭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擊敗對手拿下女雙冠軍,寫下台灣史上首位在同屆大滿貫囊括雙料雙打冠軍的紀錄。才剛結束這場「傳奇之旅」的謝淑薇,今(30)日稍早則發文透露,將重新披上國家隊戰袍,「巴黎奧運見」。
    2024/01/30 19:59
  • 曾來台打經典賽 古巴「叛逃」強投羅德里奎茲加盟藍鳥

    多倫多藍鳥隊18日宣布,與古巴籍「叛逃」投手羅德里奎茲(Yariel Rodriguez)簽下4年合約,這份合約總值3200萬美元(約新台幣9億8200萬元)。作為藍鳥隊史上首位古巴出身的投手,羅德里奎茲投球型態既能扮演先發又能當後援,預定在藍鳥隊中擔任活棋角色。他過去三年(2020至2022年)為日職中日龍效力,期間共出賽79場,取得10勝10敗成績、防禦率為3.03。
    2024/01/18 11:25
  • 獨/大聯盟新人王有望訪台? 經紀公司:符合這條件樂觀其成

    MLB台美混血好手「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去年達到25轟、50盜里程碑,是大聯盟史上首位在菜鳥年創此成就的球員,傑出表現率領響尾蛇一路晉級世界大賽,全票奪下國聯新人王,亮眼成績有目共睹。「卡仔」經紀公司Creative Artists Agency(簡稱CAA)向台灣合作夥伴怕菲克表示,選手都有一個價碼,若符合價碼的要求,經紀公司樂觀其成,有望讓卡仔來台和台灣粉絲見面。
    2024/01/11 18:05
  • NBA/新控衛之神!溜馬少主「21分20助攻0失誤」 成歷史第一人

    溜馬自季中錦標賽(In-Season Tournament)結束後迄今,僅打出4勝7負的戰績,但當家少主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在今(29)日作客公牛的比賽中,卻繳出了21分20助攻0失誤的超狂成績單,也成為NBA史上首位能在有如此數據下,還可投進6記三分球的球員。
    2023/12/29 15:45
  • 湯唯女兒親手拍攝父母合照慶祝聖誕 大曬恩愛粉碎婚變謠言

    去年主演朴贊郁康城「最佳導演獎」作品《分手的決心》,並憑作品於韓國青龍獎成為史上首位華人影后的湯唯,早前曾來港宣傳親自出版的電影分鏡本中文...
    2023/12/26 08:47
  • IG粉絲數衝破1億!Lisa再創KPOP歷史 1紀錄傲視全亞洲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因擁有深邃的五官、姣好身材,加上舞台魅力十足,故在世界各地都擁有大批粉絲。Lisa的Instagram粉絲數在今年3月衝破9000萬後,不但成為史上首位達成此壯舉的KPOP偶像,如今更是一舉跨越1億大關,放眼全亞洲僅有2人的粉絲數比她更多。
    2023/12/25 20:12
  • 土耳其租金比紐約貴 央行總裁被迫搬回父母老家

    擔任掌舵一國金融貨幣制度的央行行長,卻被無止盡飆漲的房租嚇壞,甚至不得已搬回老家,選擇與父母同住減輕負擔,這個看似不可思議的事情,就發生在土耳其。《土耳其每日新聞》報導,該國新上任、也是史上首位女性央行總裁哈菲茲(Hafize Gaye Erkan),睽違近20年回到土耳其家鄉工作後,日前卻告訴當地媒體,她不敢相信伊斯坦堡房屋租金,居然比紐約曼哈頓還貴,搜尋多時實在找不到適當租屋處,讓她決定回老家跟父母同住。
    2023/12/20 15:46
  • 史上首位短髮法國小姐出爐 卻遭酸「政治正確」獲選

    2024年法國小姐16日公布選拔結果,由來自北加萊海峽(Nord-Pas-de-Calais)的20歲大學生吉勒(Eve Gilles)奪下后冠。這讓留著一頭俏麗短髮的吉勒,成為該大賽103年的歷史中首位短髮冠軍。這引發部分網友不滿,認為評委會選擇中性打扮的吉勒,是為了符合「政治正確」。對此,吉勒則認為每位女性都與眾不同,希望外界知道女人的多樣性。
    2023/12/20 14:59
  • NBA/史上第1人 約基奇「連7季雙位數大三元」率隊3連勝

    美國職籃(NBA)衛冕軍丹佛金塊隊(Denver Nuggets)當家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先前陷入短暫低潮,不過他在15日對上布魯克林籃網隊(Brooklyn Nets)的比賽中只打3節就拿下大三元,最終金塊就以124比101收下3連勝,約基奇除了成為史上第3位在開季前25場就至少拿下10次大三元的球員外,更是史上首位能連續7個賽季都有至少10次大三元的球員。
    2023/12/15 17:17
  • 韓國瑜列藍不分區第一 林飛帆諷:首位進入香港中聯辦首長

    2024大選倒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不分區名列第一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分頭帶隊團體作戰。對此,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嘲諷,韓國瑜不僅不分區列國民黨第一,也是台灣政治史上首位罷免票數高於當選得票數的縣市首長,更是第一位進入「香港中聯辦」的台灣縣市首長。
    2023/12/13 14:57
  • 最棒耶誕禮物 泰勒絲成「TIME」2023風雲人物

    33歲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近來喜訊不斷,先是睽違5年舉辦的「時代巡迴演唱會」門票秒殺,接著推出史上最賣座的巡迴演唱會紀錄片,甚至大方認愛球星特,如今又獲選為美國《時代雜誌》2023年度風雲人物,成為史上首位單獨獲選封面的藝人明星。
    2023/12/07 12:57
  • PLG/林書豪締聯盟新猷!大三元痛擊老東家 保國王不敗金身

    本季轉戰新北國王、聯手弟弟林書緯後,獲得更大程度解放的林書豪,不僅率隊力保不敗金身,更在26日對陣「老東家」高雄17直播鋼鐵人一役中,再展全能身手交出本季首次大三元;儘管中場一度被拉進比分,但仍靠著幫助國王以109比93的16分差奪下勝利,持續推進連勝紀錄。這是林書豪PLG生涯的第四次大三元,也是聯盟史上首位「錄得四次大三元」的球員。
    2023/11/26 17:19
  • 史上首位「AI AV女優」問世!木花愛G彈大砲 狂搖45分鐘榨乾

    生成式AI(人工智慧)技術在全球擴散,已成為諸多領域的未來趨勢,而這項科技如今更運用在AV產業上。台灣AV達人「一劍浣春秋」昨(23)日宣布,首位AI女優木花愛(木花あい)正式問世,其身高配置在165公分,胸圍則有G罩杯,出道作即將在12月22推出。
    2023/11/24 10:33
  • MLB/打破多項紀錄 台美混血「卡仔」全票奪國聯新人王

    台美混血好手卡洛爾今年達到25轟、50盜里程碑,是MLB史上首位能在菜鳥年有此成就的球員,他的傑出表現率響尾蛇一路殺進世界大賽,也讓他以全票奪下今年國聯新人王。
    2023/11/14 09:07
  • MLB/鈴木一朗後首位!金河成獲「工具人金手套」 榮登亞洲第2人

    2023年MLB賽季已圓滿落幕,但大聯盟官方也會陸續開始公布本季的得獎名單。其中,在今(6)日公布的金手套得主當中,效力於聖地牙哥教士的韓籍內野手金河成,就成功獲選為「國聯金手套工具人」,不但是韓國史上首位榮獲此殊榮的球員外,更是繼鈴木一朗後的亞洲第2人!
    2023/11/06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