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史上首位 結果共278筆

  • 楊繡惠獲奧斯卡?發文湧大票網友祝賀 一看照片...秒懂了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昨(13)日圓滿落幕,《媽的多重宇宙》抱走多項大獎,是本屆最大贏家,其中,楊紫瓊也不負眾望,憑藉這部成為史上首位華人奧斯卡影后,改寫影壇歷史。獲獎消息一出,許多人紛紛道賀,資深女星楊繡惠也在社群網站上祝賀,不過,下面怎麼還有一句「謝謝各位網友」?
    2023/03/14 08:59
  • 楊紫瓊登史上首位華人奧斯卡影后! 布蘭登費雪奪下影帝

    第95屆奧斯卡揭曉,「布蘭登費雪」揮別低潮,他在「我的鯨魚老爸」突破性演出獲得青睞,一舉登上影帝寶座。而楊紫瓊則不負眾望,成為史上首位華人奧斯卡影后,她主演的「媽的多重宇宙」橫掃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七項大獎,成為本屆最大贏家。
    2023/03/13 20:31
  • 楊紫瓊封后!《媽的多重宇宙》奪奧斯卡七項大獎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3日上午揭曉,60歲的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憑藉《媽的多重宇宙》,勇奪最佳女主角獎,成為金獎史上首位亞裔影后;而這部片也是本屆最大贏家,包括男女配角獎、最佳導演、最佳影片、最佳劇本等七項大獎入袋!影帝則由《我的鯨魚老爸》中飾演暴食症同志父親的布蘭登·費雪拿下。頒獎典禮上一大亮點,莫過於原本沒有要上台表演的女神卡卡,素顏演唱《捍衛戰士:獨行俠》主題曲,展現硬底子唱功。
    2023/03/13 19:53
  • 首位亞裔影后成奧斯卡紀錄! 楊紫瓊淚捧小金人:不要放棄做夢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得主出爐,由60歲的華裔女演員楊紫瓊拿下,以《媽的多重宇宙》,打敗勁敵凱特布蘭琪、安娜德哈瑪斯,還成為奧斯卡紀錄,是史上首位華裔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上台情緒激動,向全球觀眾證明夢想成真,也向全球母親喊話,不要讓任何人告訴妳巔峰時期已經過。
    2023/03/13 14:07
  • 楊紫瓊登史上首位亞裔奧斯卡影后! 「媽的」抱回7大獎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落幕,影帝頒給了「布蘭登費雪」,而影后則不負眾望,由主演「媽的多重宇宙」的楊紫瓊奪下,成為史上首位亞裔奧斯卡影后。而「媽的多重宇宙」更是一舉包辦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七項大獎,堪稱本屆最大贏家。
    2023/03/13 14:04
  • 圖輯/楊紫瓊、布蘭登費雪奪小金人 《媽的》橫掃7大獎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12日於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科幻電影《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可說是本屆奧斯卡最大贏家,總共奪得7項大獎,橫掃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劇本等獎項,在片中飾演女主角的楊紫瓊更成為奧斯卡史上首位華人影后。另一方面,出道超過30年、54歲的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則以《我的鯨魚老爸》奪下最佳男主角,首次入圍奧斯卡就封影帝。
    2023/03/13 13:40
  • 奧斯卡95/曾因華裔身份2年沒工作 楊紫瓊成首位華人奧斯卡影后

    60歲的華裔女星楊紫瓊本屆憑著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奧斯卡影后,成為奧斯卡史上首位華裔影后。回顧楊紫瓊的演藝人生,真正讓楊紫瓊進軍好萊塢的作品是1997年的「007系列」作品《007:明日帝國》,不過即使如此,楊紫瓊也曾透露,當時業界人士完全分不清華裔、日裔或亞裔的差別,「直到《臥虎藏龍》之前,我有將近2年不曾工作,單純是因為我無法接受那些找上門來的刻板印象角色」。
    2023/03/13 11:55
  • 奧斯卡95/楊紫瓊逆轉奪影后寫歷史 淚崩籲「不要放棄作夢」

    2023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3)在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奧斯卡影后由華裔女星楊紫瓊靠著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奪獎,逆轉擊敗了一路上呼聲最高的女星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而楊紫瓊也打破奧斯卡紀錄,成為史上首位華裔奧斯卡影后。
    2023/03/13 11:39
  • 奧斯卡95/曾因華裔身份2年沒戲演 楊紫瓊翻身寫奧斯卡歷史

    60歲的華裔女星楊紫瓊本屆憑著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入圍奧斯卡影后,先是在年初奪下第94屆國家評論協會「最佳女主角」,隨後再抱回第80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影后,以及第29屆美國演員工會首位亞裔影后的殊榮。本月5日更拿下美國獨立製片業最高榮譽「獨立精神獎」中的「最佳主角獎」,讓她有機會擊敗強敵凱特布蘭琪,成為奧斯卡史上首位華裔影后。
    2023/03/07 16:48
  • 經典賽/李維拉來台住這裡!一晚要價十五萬還有貼身管家

    前洋基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是史上首位以全票之姿進軍名人堂的球星,這回受邀來台為世界棒球經典賽開球,不只本人親錄影片表示很開心來到台灣,如今北部住宿地點也曝光,那就是國泰飯店旗下的品牌「慕軒飯店」,下榻總統套房,一晚至少要價十五萬台幣,還特別安排外語能力傑出的24小時貼身管家,伺候李維拉起居。
    2023/03/02 13:23
  • 曾為《愛的迫降》獻聲插曲 「抒情天才少女」白藝潾6月台灣開唱

    以純淨感性的歌聲被韓國偶像名家JYP認證,10歲即被譽為難得一見的抒情天才少女白藝潾(Yerin Baek),在離開大型經紀公司之後,用自己的音樂成為韓國歌謠界最獨特的存在,每每發行歌曲皆在音源榜上獲得好成績,更成為韓國樂壇史上首位以全英文詞空降冠軍的歌手。2023年她將展開亞太巡演的她,將於6月2日首度在台開唱,門票2月24日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Live Nation Taiwan會員將可搶先一日預購。
    2023/02/21 19:39
  • 史上首位! 女歌手體驗白沙屯媽祖扛轎:很不可思議

    白沙屯媽祖活動自12日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進香行程,昨(20)日準時衝入拱天宮,圓滿落幕。日前化身轎班人員的日本正妹女記者也曝光,原來是台籍日本歌手安娜李,此次擔任日本TBS電視台節目的主持人特派員,對白沙屯媽祖進香做特輯。
    2023/02/21 15:26
  • 放棄亞運3連霸機會 空手道女將文姿云退出國家隊

    在東京奧運拿下女子55公斤級空手道銅牌的台灣「小清新」文姿云確定卸下國家隊戰袍,退出今年9月登場的杭州亞運國手陣容,意味著她無緣挑戰亞運史上首位女子金牌3連霸紀錄。
    2023/02/02 11:35
  • 史上第一位!Donovan Mitchell單場爆砍71分10助攻

    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隊明星後衛「蜘蛛人」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今(3)日繳出生涯代表作,全場狂砍生涯、騎士隊史最高的71分,外加8籃板11助攻,帶領騎士在主場鏖戰到延長賽擊退公牛;這場瘋狂飆分秀讓他成為史上第7位單場得到至少70分的球員,也是繼2006年布萊恩(Kobe Bryant)的81分後,16年來的最高得分紀錄,更是史上首位繳出單場至少70分10助攻的球員。
    2023/01/03 13:22
  • 阿根廷奪世界盃冠軍 PK大戰4:2氣走法國

    阿根廷在世界盃冠軍賽PK大戰以4:2氣走衛冕軍法國,繼1986年後再度捧起大力神盃,也是阿根廷隊史第3座冠軍,「球神」梅西更是史上首位生涯二度榮膺金球獎殊榮的球員。
    2022/12/19 13:18
  • 裴洛西畫像揭幕 「寫下歷史」成美眾院至今唯一女議長

    依照美國國會傳統,即將卸任的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畫像昨(15)日在國會山莊大廈揭幕。這位打破傳統的領袖不僅是美國史上首位女性眾院議長,也是最舉足輕重的議長之一。
    2022/12/16 08:40
  • 秘魯爆反政府衝突!7青年中彈亡 新總統籲國會提前大選

    秘魯前總統卡斯蒂約(Pedro Castillo)上週因試圖解散國會失敗,反遭到彈劾下台,還被警方逮捕入獄。由副總統博魯阿爾特(Dina Boluarte)宣誓接任,成為秘魯史上首位女總統,也是該國近5年來的第6任總統。但是大量秘魯人民不滿卡斯蒂約遭逮捕,走上街頭抗議,與反對派及警方爆發激烈衝突,至今已經造成至少6人死亡。博魯阿爾特也於12日表示,她已經建議國會提前進行大選,希望能藉此緩解國內反彈聲浪。
    2022/12/13 13:21
  • 等了133年!《華爾街日報》史上首位女總編將上任 

    美國老牌報刊《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自1889年發行以來,確定將迎來133年來第一位女總編輯塔克(Emma Tucker),寫下新的歷史紀錄。塔克將在2月開始接替離職的總編穆雷(Matt Murray)。
    2022/12/13 11:12
  • 選前清新形象都在騙 秘魯總統因貪汙遭國會「罷免」

    以改革和清新形象起家,成功打敗政治世家對手當選秘魯總統的卡斯蒂約(Pedro Castillo),上任後卻接連被爆料貪汙腐敗醜聞,濫權給予家人朋友牟利,讓國會忍無可忍、對他提出數次彈劾。《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秘魯國會8日進行彈劾投票,130人出席、多達101人投下贊成票,卡斯蒂約隨即現場被解職,並遭到警察逮捕等候法院審理其貪汙案件;總統職務則由副手博魯阿特(Dina Boluarte)接手,成為該國史上首位女性總統。
    2022/12/08 10:45
  • 接班裴洛西 傑福瑞斯將成美國會首位非裔黨團領袖

    美國聯邦眾議院民主黨黨團今天舉行閉門投票,一致選擇紐約州眾議員傑福瑞斯(Hakeem Jeffries)擔任裴洛西的繼任者,意味他將成為美國國會史上首位非裔黨團領袖。
    2022/12/01 10:06
  • 江澤民白血病過世 日媒:在世時批判歷史觀、施壓日本

    中國官媒報導,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於今(30日)因白血病及多重臟器衰竭去世,享耆壽96歲。日媒報導,江澤民是歷史上首位訪問日本的中國國家元首,在任期間兩國發表《中日聯合聲明》,致力雙方友好合作;但另一方面,江澤民也強力批判日本的歷史觀,一再提及中、日歷史糾葛,藉此向日本施壓。
    2022/11/30 17:14
  • 爭議纏身仍勝選! 高虹安「首位女性竹市長」

    民眾黨高虹安以近10萬得票數,成為新竹市史上首位女性市長,雖然競選過程屢爆爭議,卻還是勝選,尤其助理費案已進入檢調程序,再加上民眾黨在議會僅2席,對高虹安來說形同「跛腳」,選戰贏得漂亮,但後面的挑戰更多,高虹安就說,自己有信心面對一切。
    2022/11/27 13:57
  • 世足葡萄牙3比2險勝迦納 C羅連5屆進球史上第一人

    經過稍嫌沉悶、一球未進的上半場後,葡萄牙與迦納在世界盃足球賽H組小組賽下半場火力全開,葡萄牙有驚無險3比2獲勝,超級巨星C羅成為史上首位在5屆世足賽都破網的球員。
    2022/11/25 06:21
  • 史上首位身障太空人!英短跑選手入選 曾獲100公尺帕運銅牌

    歐洲太空總署( European Space Agency,ESA)今天公布最新的太空人名單,其中英國帕運短跑選手麥法爾(John McFall)將成為史上第一名身障太空人。
    2022/11/24 08:13
  • 陳潔瑤獲導演獎寫金馬歷史新猷 殺豬慶祝數量曝光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最佳導演獎」由《哈勇家》陳潔瑤獲得,是金馬史上首位獲最佳導演獎的台灣女導演,他在台上感動的說,自己會繼續做一個真正的泰雅族人。
    2022/11/19 2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