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賽/李維拉來台住這裡!一晚要價十五萬還有貼身管家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3:23
李維拉入住慕軒飯店50坪總統套房。(圖/慕軒飯店提供)
李維拉入住慕軒飯店50坪總統套房。(圖/慕軒飯店提供)

前洋基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是史上首位以全票之姿進軍名人堂的球星,這回受邀來台為世界棒球經典賽開球,不只本人親錄影片表示很開心來到台灣,如今北部住宿地點也曝光,那就是國泰飯店旗下的品牌「慕軒飯店」,下榻總統套房,一晚至少要價十五萬台幣,還特別安排外語能力傑出的24小時貼身管家,伺候李維拉起居。

李維拉入住迎賓禮。(圖/慕軒飯店提供)

 
傳奇球星李維拉在經典賽期間來台巡迴,3月6日抵台後,3月7日早上會先舉辦名人分享會、下午將移師台中參加台灣運彩公益活動,3月8日舉辦賽前簽名會,共有30名幸運兒能獲得李維拉親筆簽名紀念書籍,接著為台中A組預賽開幕戰中華隊對巴拿馬之戰開球。

李維拉繡字客製化毛巾。(圖/慕軒飯店提供)

據了解,這次李維拉下榻慕軒飯店總統套房,一晚要價十五萬台幣左右,飯店不僅準備繡有「Rivera」字樣的客製化浴袍、毛巾和馬克杯,連餐點都依照李維拉親眷個別喜好專屬打造。由於李維拉父親從事漁業,飯店也挑選上等台灣海鮮、和牛龍蝦套餐,餐點避開李維拉及其親眷過敏源;此外,李維拉獨愛法國品牌「Perrier」氣泡天然礦泉水,飯店也已早早準備好,希望能讓傳奇球星在兩天一夜的入住體驗中,對台灣留下好印象。

李維拉客製化馬克杯。(圖/慕軒飯店提供)

 

李維拉特製餐點,碳烤極黑和牛紐約客和龍蝦。(圖/慕軒飯店提供)

李維拉客製化浴袍。(圖/慕軒飯店提供)

李維拉預計在3月7日退房,接著前往台中參加活動,昨天悍創運動行銷也PO出李維拉自錄影片,李維拉表示,「我將要出席3月8日WBC臺中開幕戰,迫不及待想與大家在臺中洲際棒球場見面,中華隊加油、巴拿馬隊加油,我們現場見!」不少球迷開玩笑說「想看王建民和李維拉表演」、「順便投個一局壓壓驚」、「紀念品以後一定天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經典賽#李維拉#傳奇球星#大聯盟#救援王#守護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46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