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輯/義大利「不完美」模特兒公司 豐腴、長斑仍能完美展魅力

編輯 郭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2:04
Sonia Sparta自小就罹患一種皮膚病,會使臉上的色素過度沉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Sonia Sparta自小就罹患一種皮膚病,會使臉上的色素過度沉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許多人認為要擔任模特兒得必須身材高挑、纖細,更要展現「完美」的一面,否則進入該產業只會不受重用。但是在義大利,有一間模特兒經紀公司卻反其道而行,不僅名字取名叫「不完美」(L'imperfetta),連模特兒也找來「不完美」的人,想要重新定義「美」這個詞彙。創辦人詹卡內(Carlotta Giancane)表示,自己就像是一位革命者,她希望改變義大利當地對於美的定義,讓許多自稱不完美的人,也能感受到自己的美。

Sonia Sparta受訪時表示,過去人們會稱她是「從馬戲團來的」,她也一度想盡力遮這黑斑,但現在她已經能欣然接受,意識到自己的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Lucia Della Ratta患有白化症,她透露曾經試圖將頭髮染深,並在皮膚塗上助曬乳液以隱藏白化病,但現在則是勇於接納「不完美」的自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laudia La Rosa的臉上有太田氏母斑,但加入不完美模特兒經紀公司後,她能自信展現自身的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Desiree D'Angelo從10歲起就患有脫髮症狀,但她受訪時稱「我喜歡我的身體,我喜歡我的特立獨行,我第一次覺得自己很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完美」模特兒經紀公司的模特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模特兒正在參與拍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創辦人詹卡內希望該公司能夠接受所有的模特兒前來,不論種族、膚色、身高、體重、疾病等因素影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模特兒正在參與拍攝。該公司成立於2020年,致力於讓義大利社會看見「不完美」的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創辦人詹卡內(圖中間)與旗下模特兒合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義大利#模特兒#經紀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79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