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烏戰爭及高通膨 全球超級富豪去年損失10%財富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09:28
調查顯示,全球超級富豪去年財富縮水了10%。(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調查顯示,全球超級富豪去年財富縮水了10%。(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獨立不動產顧問機構今天公布的財富調查顯示,由於俄烏戰爭,全球超級富豪在2022年財富縮水了10%,但對他們來說今年前景光明。

法新社報導,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獨立不動產顧問公司萊坊(Knight Frank),針對淨資產(包括主要住所)至少3000萬美元的「超高淨值人士」(UHNWI)進行財富調查。

 

萊坊發表報告指出,充滿挑戰的市場意味者,大多數「超高淨值人士」在去年財富減少,整體上他們的財富縮水了10%,相當於10.1兆美元。

萊坊全球研究主管貝里(Liam Bailey)表示,去年的烏克蘭危機,加劇了歐洲能源短缺,並且推升原本就已飆高的通膨,2022年是歷史上全球利率升幅最大的年份之一。

這份報告顯示,2022年雖有4成超級富豪財富增長,但整體上他們的財富呈現下降趨勢。(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級富豪#富豪#俄烏戰爭#通膨#財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7

0.0830

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