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位亞裔影后成奧斯卡紀錄! 楊紫瓊淚捧小金人:不要放棄做夢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4:14

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得主出爐,由60歲的華裔女演員楊紫瓊拿下,以《媽的多重宇宙》,打敗勁敵凱特布蘭琪、安娜德哈瑪斯,還成為奧斯卡紀錄,是史上首位華裔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上台情緒激動,向全球觀眾證明夢想成真,也向全球母親喊話,不要讓任何人告訴妳巔峰時期已經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頒獎人:「奧斯卡影后得主是楊紫瓊。」

聽到自己得獎一度說不出話來,60歲的華裔女演員楊紫瓊,以《媽的多重宇宙》拿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寶座。

奧斯卡影后得主楊紫瓊:「對於所有像我一樣觀看,今晚比賽的小男孩和小女孩來說,這是一盞充滿希望和可能性的燈塔,這證明夢想遠大夢想成真。」

 
看著手上的小金人心情激動萬分,楊紫瓊說這是一座希望的燈塔,是夢想成真的證據,這次她打敗勁敵凱特布蘭琪以及安娜德哈瑪斯,成為史上首位華裔奧斯卡影后。

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我看到千千萬萬個秀蓮,試著想像另一個宇宙,它真實存在。」

大秀拳腳功夫,還演活華人移民母親辛勞一面,楊紫瓊在《媽的多重宇宙》演技精湛,曾獲得金球獎音樂及喜劇類影后、國家評論協會獎和美國演員工會獎,如今再拿小金人,楊紫瓊也向全球所有的母親致敬。

奧斯卡影后得主楊紫瓊:「女士們不要讓任何人告訴你,你已經過了你的巔峰時期,永不放棄。」

出道40年的楊紫瓊,進軍好萊塢25年,從1997年的龐德女郎到臥虎藏龍,到近年的亞洲瘋狂富豪,楊紫瓊寶刀未老,展現堅強女力讓演員職涯攀上最高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裔影后#媽的多重宇宙#楊紫瓊#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42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