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爭議/主持人狠酸威爾史密斯掌摑 「蜘蛛人」尬笑被拍變迷因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1:45
奧斯卡主持人的吉米基默在開場調侃威爾史密斯掌摑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斯卡主持人的吉米基默在開場調侃威爾史密斯掌摑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95屆奧斯卡今(13)日稍早揭獎,第3度擔任主持人的吉米金摩(Jimmy Kimmel),在頒獎典禮開頭,他馬上調侃去(2022)年威爾史密斯的掌摑事件,並開玩笑說:「如果展現任何暴力舉動,你就會拿到小金人。」逗得台下歡聲不斷。

更多新聞:奧斯卡爭議/甄子丹不甩反對聲浪出席 王丹遭堵在路邊無能為力

 
 
威爾史密斯在去年奧斯卡賞克洛斯巴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年頒獎人克洛斯威爾(Chris Rock),開威爾史密斯老婆的玩笑,讓威爾史密斯怒得走上台賞克洛斯巴掌,隨後,他以《王者理查》稱帝並在台上致詞長達19分鐘。今早,本屆主持人吉米金摩就抓到機會對此開酸,諷刺說道:「如果在場的任何人有暴力行為,你就會奪得最佳男主角,加上19分鐘致詞的機會。」

更多新聞:奧斯卡得獎名單/《媽的多重宇宙》3獎氣勢強 《西線》包走4獎(不斷更新)
 
安德魯加菲爾德被主持人點名時尬笑。(圖/翻攝自推特)

接著,他點名台下曾出演動作片的影星,包含影后入圍者楊紫瓊、《金牌拳手》系列主演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二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等,尤其加菲爾德被攝影機拍到露出尬笑,畫面掀起網上瘋傳,更有人將其做成梗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斯卡#威爾史密斯#主持人#吉米基默#頒獎頒獎典禮#掌摑#楊紫瓊#影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16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