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紅毯/「暴風女」化身希臘女神辣翻 妮可基嫚白皙美腿大解放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0:16
「暴風女」荷莉貝瑞出席奧斯卡紅毯,如同希臘女神下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暴風女」荷莉貝瑞出席奧斯卡紅毯,如同希臘女神下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今(13)日稍早舉行,在星光大道上,「暴風女」荷莉貝瑞(Halle Berry)作為頒獎嘉賓亮相,一出場像希臘女神下凡,大露側胸與修長美腿,搭配頸上、腿旁的玫瑰造型飾品,完美襯托其氣質,此外,同樣身為頒獎人的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則頂著兩朵黑色玫瑰出場,大展野性氣質。

更多新聞:奧斯卡7看點/阿湯哥閃亮回歸引注目 《黑豹》母后有望為漫威開胡

 
荷莉貝瑞大秀細長美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荷莉貝瑞(Halle Berry)過去以《擁抱豔陽天》封后,成為影史首位黑人影后,此次她以頒獎人身分出席,身著純白色的服裝,不僅露出側胸美景,造型上還設計腿邊開叉,讓她秀出傲人的細長美腿,再搭配她頸上及腿邊的玫瑰樣式的飾品,簡直就像希臘女神登台。

更多新聞:奧斯卡/安東尼霍普金斯83歲稱帝最年長 入圍最年輕者還是小學生
妮可基嫚穿著一襲黑色的精緻禮服出席紅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同樣封后1次的妮可基嫚,攜手老公凱斯厄本(Keith Urban)出席,只見妮可基嫚穿著一襲黑色的精緻禮服,有趣的是,她與荷莉貝瑞一樣都以「玫瑰」造型烘托出氣質,其中,妮可基嫚在鏡頭前刻意展現,放蕩不羈的狂野風格,電眼直盯鏡頭,立刻就成為全場焦點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斯卡#紅毯#荷莉貝瑞#暴風女#妮可基嫚#露側胸#美腿#狂野#希臘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16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