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狼人殺男神被罵爆「學人精」!黃偉晉護友怒嗆:退粉啦有夠丟臉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1:07
龔言脩遭黃偉晉粉絲嗆「穿搭學人精」。(圖/翻攝自黃偉晉、龔言脩 IG)
龔言脩遭黃偉晉粉絲嗆「穿搭學人精」。(圖/翻攝自黃偉晉、龔言脩 IG)

男星黃偉晉是男團「五堅情」一員,擁有高挑、帥氣外型,加上自然不做作、發言直率犀利,這樣的真性情深受粉絲愛戴,在演藝圈內也有好人緣。不料,他近日在IG動怒發文,痛批粉絲一行徑讓他感到非常丟臉,對於自己的朋友遭到粉絲嗆聲,相當不滿。

龔言脩遭黃偉晉粉絲開嗆,黃偉晉隨即護友。(圖/翻攝自黃偉晉、龔言脩 IG)

 
龔言脩、黃偉晉兩人平日裡也是很好的朋友,經常相約出門,社群軟體中也時常可見兩人同框的身影。未料,龔言脩12日在限時動態曬出多張網友留言截圖,事件導火線竟跟穿搭有關,他因為穿搭風格與黃偉晉相似,經常無意間穿得很像,遭到對方粉絲怒嗆「跟晉穿一模一樣?我真的好煩他」、「這就是生活裡的學人精嗎?」。針對粉絲無端開罵,龔言脩無奈表示「連一件素黑吊嘎、素黑褲穿出去都會被嘴。」

更多新聞:哽咽認爸!吳宗憲喊「妳是我第4個女兒」 惹超強新人淚崩

此外,龔言脩也公開向黃偉晉道歉,「抱歉罵到你的粉絲,但他們願意辦一個帳號,希望我看到他們的言論,我合理也可以轉發表達我對這些無知的存在感到非常無奈。」

 
黃偉晉、龔言脩私下也有好交情。(圖/翻攝自黃偉晉、龔言脩 IG)

針對此事件,黃偉晉隨即轉發龔言脩的限時動態,直言「不用抱歉,我才覺得非常丟臉」、「到底跟周圍朋友穿得類似乾你們屁事啊?」接著表示,自己的穿搭風格滿街都是、隨處可見,「還是你乾脆也要嗆我學人算了?」對於自己粉絲拿他的照片當頭像,然後去罵他身邊的朋友感到非常憤怒與不解。

更多新聞:孫耀威高爾夫球「砸破頭」!5公分傷口血流不止 駭人傷口曝

最後更怒轟「有病吧你各位,快滾吧,退粉啦,有夠丟臉」。一字一句都可以感受到黃偉晉的憤怒情緒,以及對於身旁好友遭到自己粉絲開嗆的這件事相當不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偉晉#龔言脩#狼人殺#穿搭#學人精#開嗆#粉絲#狼人殺男神#五堅情#狼人殺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26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