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耀威高爾夫球「砸破頭」!5公分傷口血流不止 駭人傷口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2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2 10:43
孫耀威曾是「香港四小天王」之一,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孫耀威微博)
孫耀威曾是「香港四小天王」之一,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圖/翻攝自孫耀威微博)

男星孫耀威曾是「香港四小天王」之一,外貌帥氣加上動聽好歌喉,吸引大票歌迷追隨,近年轉往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元月3日剛過完50歲生日的他,驚傳在上海打高爾夫球時出意外,頭部遭高爾夫球砸中,裂出5公分大傷口,當場鮮血直流,包括頭髮、球具也都染上血跡,場面怵目驚心。

孫耀威不慎被高爾夫球砸頭。(圖/翻攝自孫耀威小紅書)

 
孫耀威昨(11)在小紅書曝光傷勢,照片中清晰可見,頭頂上有一道長達5公分的鮮紅傷口,包括頭髮、手套、毛巾等球具,也都染上血跡,畫面非常嚇人。他表示,幸好球是砸在頭頂側邊,「要不然我應該頭骨開洞,真的從此和所有煩惱說BYE BYE了,這次是不幸中的大幸。」為了不讓粉絲擔心,還不忘開玩笑「估計我要中彩券頭獎了。」

更多新聞:竹聯幫春酒「一大咖歌手」證實參與演出! 親揭黑道雲集狀況


孫耀威不慎被高爾夫球砸頭。(圖/翻攝自孫耀威小紅書)

 
但粉絲看見如此駭人的照片,還是非常擔憂,紛紛湧入慰問「早日康復,我的偶像」、「天哪!好好處理傷口」、「怎麼那麼不小心,看到都心痛,祝早日康復」。

更多新聞:才認喘不過氣出現「瀕死感」 黃安再度崩潰喊:受夠了

孫耀威隨後也在該篇文章底下向粉絲報平安,表示自己已經到醫院接受治療,目前狀況已經好多了,並且祝粉絲們身體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耀威#香港四小天王#小紅書#高爾夫球#砸頭#爆血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72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