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驚爆水泥地撲街「破相」!傷勢嚴重...流膿血肉模糊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9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9 21:22
楊千霈滑雪課後,在水泥路上慘摔。(圖/翻攝自楊千霈臉書)
楊千霈滑雪課後,在水泥路上慘摔。(圖/翻攝自楊千霈臉書)

2023年創拓版《京戲啟示錄》適逢李國修逝世10週年再度開箱登上大舞台,今(9)日晚間星光場開演,藝人群好友夏于喬、鍾欣凌、楊千霈、卜學亮、洪都拉斯等出席看戲。其中楊千霈提及日前為了到日本滑雪先去上課,沒想到下課後,卻在水泥路上摔跤,臉正面朝下,血肉模糊。

李國修《京戲啟示錄》再度登上舞台。(圖/翻攝自寬宏藝術臉書)

 
今日恰逢楊千霈41歲生日,往年屈中恆都會幫她慶生,但今年屈哥在舞台上演戲,所以她前來看戲,算是另一種特別的慶生方式。此外,楊千霈也提及自己日前為了去日本北海道滑雪,特別去上課訓練,沒想到課程中一切順利,卻在下課時,走出教室在大馬路上撲街,臉正面跟水泥地來個親吻,「我臉和下巴完全正面朝下,大字型跌倒,傷口很恐怖不要嚇到大家」甚至用血肉模糊來形容,可見傷勢相當嚴重。至於目前傷勢,「昨天才開始貼人工皮,有流膿還有滲組織液」,不過楊千霈要大家不要擔心,傷勢已經好得差不多。

更多新聞:成龍爆搭上相差38歲「新疆美女」!照片流出挨轟:根本爺孫戀

卜學亮、鍾欣凌、洪都拉斯等藝人也都到場支持。(圖/翻攝自卜學亮、鍾欣凌、洪都拉斯臉書)

另外鍾欣凌也到場支持首演,受訪提到李國修時,感觸很多,她提及李國修老師常在半夜寫劇本,垃圾桶是滿滿的衛生紙和稿子,情緒頗豐富,常被劇中感人劇情感染到流淚,「我很幸運有演到第一版,我等下可能會看到哭,我們幾個同學也會在李國修老師的忌日,約一約一起去看國修老師,喝一口啤酒,謝謝我有被大師滋潤著」。
 

更多新聞:復合Angelababy無望?黃曉明爆「帶網紅見家長」 網揪1神巧合

卜學亮、洪都拉斯則笑說,因為屈中恆有演出,身為好友的他們必須到場支持,還虧屈中恆占據所有舞台劇角色;而黃嘉千現在還在打離婚官司,便低調沒有拍照、訪問入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國修#京戲啟示錄#李國修逝世10週年#鍾欣凌#洪都拉斯#屈中恆#黃嘉千#卜學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17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