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爭議/甄子丹不甩反對聲浪出席 王丹遭堵在路邊無能為力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09:55
甄子丹不甩抗議風波出席奧斯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甄子丹不甩抗議風波出席奧斯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95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13)日上午舉行,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受邀擔任頒獎嘉賓,他在日前公開批評「反送中是暴動」,氣得10萬多人連署,抵制他出席奧斯卡,不過,他不甩反對聲浪,在稍早照樣出席頒獎典禮。

更多新聞:奧斯卡得獎名單/《媽的多重宇宙》再拿獎!潔美李寇蒂斯拿最佳女配(不斷更新)

 

王丹跑去奧斯卡現場抗議。(圖/翻攝自王丹推特)

甄子丹今(2022)年獲選為中國香港區的全國政協委員代表,卻在28日受訪時,直言「反送中不是示威運動,而是暴動。」引來許多香港民運人士不滿,更高達10萬多人連署,請願影藝學院剔除他頒獎人的資格,但學院都未回應。作為抗議者之一的王丹,在稍早於推特表示自己已到奧斯卡現場,不過幾條街都被封住,無法進行抗議。

更多新聞:奧斯卡95/曾無戲可拍丟健保! 關繼威拿小金人翻轉命運
 
甄子丹介紹表演環節的歌曲〈This Is A Lif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理會抗議風波的甄子丹,稍早站上舞台,介紹表演環節的歌曲〈This Is A Life〉,他似乎不受反對聲影響,台下眾星仍以他掌聲歡迎他登場,網上也未出現熱議。〈This Is A Life〉出自於《媽的多重宇宙》入圍最佳原創歌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斯卡#甄子丹#反送中#抗議#現身#王丹#媽的多重宇宙#頒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33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