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2歲資深男星遭瞎傳死訊!妻揭跌傷頭 患「認知障礙」病況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4:09
92歲資深男星朱維德日遭傳烏龍死訊。(圖/翻攝微博)
92歲資深男星朱維德日遭傳烏龍死訊。(圖/翻攝微博)

92歲資深男星朱維德(又稱朱翁)昨(12)日遭傳烏龍死訊,不僅網路上瘋傳黑白悼念照,維基百科一度修改成「2023年3月12日逝世」,對此,朱維德妻子接受媒體訪問,駁斥死訊,並透露丈夫被檢查出有認知障礙,最新病況曝光。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2》空姐突露點震撼網!片尾「關鍵」疑揭全裸真相

 

朱維德昨(12)日遭傳烏龍死訊。(圖/翻攝網路)

更多新聞:台灣被淘汰「林襄不來了」!日網崩喊4字洗版推特 跪求當嘉賓

據《香港01》、《星島娛樂》等港媒報導,資深電視主持兼演員朱維德昨日被瘋傳離世消息,馬上有網友更新維基百科成「2023年3月12日逝世」,大批網友紛紛上網貼出哀悼文章,祝福朱翁一路好走。

 
更多新聞:中華隊經典賽「晚接午」!悍創總監早曝2原因 1句惹網氣炸

不過,港媒紛紛求證,朱維德妻子鄭重駁斥死訊,並透露丈夫半年前在街上不慎跌倒,撞上頭部,送醫檢查出認知障礙,無法自己行走且需要坐輪椅代步,目前住在安養院休養。而妻子每週固定前往探視2次,日住護理安養院每月約花1.6萬港幣(約台幣6.34萬元)費用。

網友道歉。(圖/翻攝臉書)

至於是否造成經濟負擔,朱妻坦言,能住多久算多久,也會向政府申請補助,希望能盡速撥款。而曾經發文哀悼朱維德的網友除了發文澄清朱維德仍然在世,希望老人家健康平安,對於誤傳死訊,也深感抱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資深男星死訊#男星過世#朱維德#朱維德近況#朱維德太太#烏龍死訊#認知障礙#跌倒#資深男星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33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