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無預警噴淚宣布懷孕! 前夫張承中低調發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3:36
張承中、Selina於2016年離婚。(圖/翻攝自張承中Facebook)
張承中、Selina於2016年離婚。(圖/翻攝自張承中Facebook)

女星Selina(任家萱)2016年和張承中(阿中)離婚,5年婚姻畫下句點。她去(2022)年3月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今(13)日公布已懷孕12週,震驚各界。對於前妻懷孕,張承中低調回應。

更多新聞:Selina哭了!3牌驗孕棒全2條線 曝男友「當爸反應」淚崩

 

任媽意外曝光Selina男友真面目。(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認愛男友1年當媽! 41歲Selina宣布懷孕「寶寶小名」曝

Selina今日無預警在微博宣布懷孕,透露應該是在越南旅遊時就已懷孕,目前已懷孕12週,且寶寶也穩定成長,才決定公布這喜訊,希望大家祝福「腰果」平安長大。她表示,驗了3個不同廠牌的驗孕棒都出現「兩條線」才相信自己有孕,激動爆哭,而「小徐」也被Selina大哭感動,落下男兒淚。而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得知前妻懷孕喜訊,張承中僅低調回應,「問S,讓她講。」

 
Selina和前夫阿中已放下過去的不愉快。(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事實上,Selina曾被心理醫生告知要認真檢視自己的內心,重新檢視整理過去10年,不只是面對燒傷後的自己,與前夫阿中的關係也要好好面對,對此,她在2019年曾透露,久違地找阿中對話,彼此為過去做得不夠好的地方道歉,過程中「我們都有哽咽,其實真的就是感謝,滿滿的感謝」,直呼「真的就放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elina#Selina懷孕#任家萱#張承中#阿中#Selina前夫#selina 離婚#selina阿中#selina 老公#selina再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87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