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林書豪締聯盟新猷!大三元痛擊老東家 保國王不敗金身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17:25
林書豪對陣老東家繳出賽季首次大三元。(圖/新北國王提供)

本季轉戰新北國王、聯手弟弟林書緯後,獲得更大程度解放的林書豪,不僅率隊力保不敗金身,更在26日對陣「老東家」高雄17直播鋼鐵人一役中,再展全能身手交出本季首次大三元;儘管中場一度被拉進比分,但仍靠著幫助國王以109比93的16分差奪下勝利,持續推進連勝紀錄。這是林書豪PLG生涯的第四次大三元,也是聯盟史上首位「錄得四次大三元」的球員。


 
開賽哨響後,林書豪有效的利用個人牽制能力,透過組織帶動全隊攻勢,與內線長人牧倫斯(Byron Mullens)完美搭配,成功撕裂鋼鐵人防線;國王能在首節取得27比20的領先,牧倫斯單節獨攬11分進帳的表現絕對是關鍵之一。

儘管鋼鐵人展現強大韌性,半場結束前追到49比55的個位數落後,但在下半場易籃再戰後,林書豪再度展現寶貴的球星價值,帶領國王打出一波15:6的小高潮,並成功將分差擴展到雙位數,並維持領先優勢一路到比賽結束,期間最多領先18分。林書豪最終錄得15分、10籃板、11助攻的大三元,幫助國王以109比93的最終比分「五連勝達陣」,同時保住球隊的不敗金身。


從聯盟數據資料可知,這是林書豪PLG生涯第4次斬獲大三元、也是聯盟紀錄的第17次大三元;其中完成4次大三元的傲人成績,也寫下「聯盟史上首位」的里程碑。球員數據部分,國王共有6人得分上雙,以牧倫斯的24分11籃板最高,林書豪與安尼奎分別有15分進帳,再來是蘇士軒的14分以及林力仁、李愷諺的12分。鋼鐵人則有鐵米繳出29分7籃板,丹尼爾獲得13分13籃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台灣職籃#新北國王#PLG#林書豪#大三元#聯盟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54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