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再轟35分大三元!唐西奇穩居得分王 連4場達陣史上首位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3:14
唐西奇連續4場交出35分大三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唐西奇連續4場交出35分大三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當家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持續繳出火燙表現,防守效率慘淡的獨行俠近期卻相當掙扎、苦吞三連敗讓球迷相當沮喪;台灣時間8日坐鎮主場,迎戰以二連勝之姿來勢洶洶的南灘大軍,於下半場找回狀態、克服落後頹勢扭轉戰局,終場以114比108奪下久違的勝利;唐西奇也靠著35分大三元的表現,寫下聯盟罕見的紀錄、同時穩居得分王寶座。

儘管當家射手希洛(Tyler Herro)、老將洛夫(Kevin Love)因傷未隨隊出征客場之旅,熱火在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帶領下仍舊打出強勢開局,加上主控洛齊爾(Terry Rozier)在進攻端的表現亮眼,首節外線6投6中、前14次出手有12球應聲入網,豪取36分輾壓獨行俠,取得8分的領先優勢,不過在第二節馬上就遭遇後者的頑強抵抗。

 

次節加強防守後的獨行俠,在以唐西奇為核心的進攻端不斷撕裂熱火防線的情況下,先是將分差縮小到一半,下半場易籃再戰後,再由厄文(Kyrie Irving)憑藉強大的單打技巧,近乎以一己之力擊潰防守者,同時靠唐西奇、厄文、小哈德威(Tim Hardaway Jr.)的外線牽制能力,讓悍將加福德(Daniel Gafford)於禁區製造麻煩,反轉戰局並帶著8分領先進入決勝節。

熱火「大小士官長」巴特勒、小哈克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火在第四節靠著「大小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和小哈克茲(Jaime Jaquez Jr.)的聯手飆分,一度將比分超前至101比100,但關鍵時刻唐西奇、厄文再度連線,外線接連發難葬送熱火的反撲氣焰,以114比108奪勝中止三連敗。

 
值得一提的是,唐西奇本場錄得35分11籃板11助攻,成為史上首位連4場「35分大三元」的球員,同時也是繼快艇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後,第二位達成連5場「30分大三元」;連續大三元場則同樣是由威少保持的11場為聯盟最多。

數據部分,獨行俠除了唐西奇的35分大三元之外,厄文攻下23分4籃板4助攻,加福德進帳12分7籃板,小哈德威板凳挹注11分,華盛頓(PJ Washington)則有10分8籃板;熱火則是洛齊爾的27分6籃板11助攻最為亮眼,「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交出19分,阿德巴約(Bam Adebayo)及巴特勒各拿14分,小哈克斯、馬丁(Caleb Martin)聯手拿下26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Luka Doncic#唐西奇#大三元#consecutive triple double gam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917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