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淑薇「重披國家隊戰袍」 喊話球迷:巴黎奧運見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20:27
圖/翻攝自謝淑薇臉書
圖/翻攝自謝淑薇臉書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日前才剛在澳網拿下混雙冠軍,28日又攜手比利時搭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擊敗對手拿下女雙冠軍,寫下台灣史上首位在同屆大滿貫囊括雙料雙打冠軍的紀錄。才剛結束這場「傳奇之旅」的謝淑薇,今(30)日稍早則發文透露,將重新披上國家隊戰袍,「巴黎奧運見」。

謝淑薇拿下雙料冠軍後,不僅世界排名大躍升,也讓她拿下生涯第8座大滿貫金盃。今晚她則在臉書透露,帶著雙冠的紀錄離開澳網,「附帶的益處是,我將會以前十的雙打世界排名前進巴黎奧運」,而這也意外著她將可以使用世界雙打排名前十奧運規則,任意挑選世界排名前三百的選手為巴黎奧運的雙打搭檔。

 

謝淑薇也透露,她將從台灣的單打好手裡,挑選最適合的搭檔,一同代表中華台北出戰巴黎奧運。最後,她也感謝大家一路上給她的支持與祝福,並喊話球迷:「期待巴黎奧運與你們再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淑薇#台灣網球一姐#澳網#混雙冠軍#女雙冠軍#大滿貫#巴黎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84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