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傷取消中國行不單純? C羅火速「復原」將與梅西對決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4:31
梅西即將在2月2日與艾納斯進行友誼賽,對決多年「宿敵」C羅。(圖/翻攝自邁阿密國際粉專)
梅西即將在2月2日與艾納斯進行友誼賽,對決多年「宿敵」C羅。(圖/翻攝自邁阿密國際粉專)

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近日隨所屬的沙烏地阿拉伯艾納斯隊(Al-Nassr)第八度訪問中國,原定參與兩場表演賽事。不料,賽前一天C羅因傷宣布延期比賽,此舉導致中國球迷不滿,甚至有群眾包圍了C羅下榻的飯店。然而,傷勢似乎並未影響C羅太久,返回沙烏地阿拉伯後,他迅速恢復訓練,準備迎戰2月2日、與足壇宿敵梅西(Lionel Messi)之間的友誼賽。
 

 

根據報導,艾納斯隊為此次中國行,支付1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4億元)的出場費,原先預計在1月24日和28日,與中國職業球隊進行兩場友誼賽。但沒想到由於C羅突然傳出受傷,害比賽被迫在23日緊急取消。

 
儘管中國行出現插曲,C羅回到沙國後,身體狀態似乎出現迅速好轉。沙國媒體報導,C羅日前已通過體測,並在隊內訓練中全面參與有球練習。讓球迷們最期待的一幕,C羅將於2月2日在與梅西所屬的邁阿密國際隊(Inter Miami)的友誼賽中復出,再次進行兩大傳奇球星對決。

C羅(右)與梅西(左)兩大傳奇球星,即將在2024年初再次同場對決。(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該場比賽被視為C羅和梅西生涯中可能的最後一次對決,引起全球足球迷的關注和期待,卻也可能讓中國大陸粉絲非常憤怒;但兩位球壇天王的再次交鋒,無疑將成為2月初國際足球的焦點話題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C羅#艾納斯#梅西#邁阿密國際#沙烏地阿拉伯#友誼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17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