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布朗森飆32分 率尼克21分輕取黃蜂笑納七連勝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1:34
布朗森(左)飆32分,帶領尼克輕取黃蜂,守住球隊七連勝成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朗森(左)飆32分,帶領尼克輕取黃蜂,守住球隊七連勝成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尼克(New York Knicks)以113比92戰勝夏洛特黃蜂(Charlotte Hornets),獲得連續七場勝利。儘管蘭德爾(Julius Randle)因右肩脫臼缺席比賽,但在布朗森(Jalen Brunson)獨得32分,與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28分帶領下,尼克隊還是能穩住陣腳。
 


尼克隊目前的戰績為30勝17敗,排在東部聯盟第四位。除了布朗森和迪文森佐的出色表現外,哈特(Josh Hart)也為球隊貢獻12個籃板、8分和7次助攻。尼克教練提伯杜(Tom Thibodeau)賽後表示,蘭德爾的傷勢尚待進一步檢測。

 

對手夏洛特黃蜂(Charlotte Hornets)的戰績是10勝35敗,自從將羅茲爾(Terry Rozier)交易至邁阿密,換得洛瑞(Kyle Lowry)和首輪選秀權後,黃蜂隊已連續四場敗北。目前,洛瑞尚未代表黃蜂出賽過,球隊正在尋求對他的合約進行交易或買斷。

 

黃蜂總教練克利福德(Steve Clifford)因對裁判的判決不滿,而在第四節被驅逐出場。當時米勒(Brandon Miller)在得分時,遭到尼克隊的西姆斯(Jericho Sims)肘擊,但裁判未對此進行犯規判決,引發克利福德不滿。

 

雖然兩隊都有主力球員缺陣,但尼克在下半場的三分球命中率大幅提升,從上半場的21投4中到下半場開始後的10投8中。布朗森在第三節獨得15分,迪文森佐貢獻12分,幫助尼克隊一度領先25分。尼克隊在第四節初進一步將領先拉開至29分,其中麥布萊德(Miles McBride)在此期間命中兩個三分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紐約尼克#夏洛特黃蜂#布朗森#蘭德爾#7連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47

0.2124

0.4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