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億換梅西踢20分鐘!「球王」登陸薩爾瓦多 球迷爭睹風采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22:26

足球巨星梅西,為了備戰在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的新球季,預計將和隊友一起前往薩爾瓦多、沙烏地阿拉伯、日本、香港等地踢熱身賽,移動距離將超過3萬7000公里。目前梅西已經抵達首站薩爾瓦多,也在這個人口只有360萬人的國家,掀起「梅西風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才剛剛拿下生涯第八座世界足球先生的梅西,跟著美國邁阿密國際的隊友,移師中美洲國家薩爾瓦多,展開新年第一場熱身賽。在機場迎接的薩爾瓦多人,非常瘋狂。

薩爾瓦多球迷:「梅西!梅西!梅西!梅西!」

梅西下榻飯店外的車道兩側,早就被球迷塞爆,梅西車隊一來,球迷開啟喪屍模式。

 
球迷大喊梅西,瘋狂包圍巴士,爭睹偶像英姿。

人口只有350萬的薩爾瓦多,為了請梅西來踢球,砸下350萬美元重金,折合台幣快11億,條件是梅西至少上場20分鐘。

薩爾瓦多球迷:「(跟梅西切磋)對國家隊幫助很大,可以自我評估狀態,找出自己的弱點改進。」

薩爾瓦多紀念品小販:「梅西是一名偉人,是世界上最強的足球員。」

全國颳起「梅西風暴」,更讓球迷驚喜的還有梅西隊友陣容。

這不是回憶畫面!梅西過去在巴塞隆納的老戰友,烏拉圭王牌前鋒「蘇亞雷斯」也加盟邁阿密國際,再度跟梅西並肩作戰。

邁阿密國際球員蘇亞雷斯:「從沒想過能再當梅西隊友,我以為他離開巴塞隆納就會引退。」

 
蘇亞雷斯也坦言,出乎意料。當年「MSN連線」二缺一,只差巴西球星內馬爾了。

邁阿密國際全球熱身賽,接下來到沙烏地阿拉伯、香港、日本,總共要飛3.7萬公里航程,最後會回到美國展開新賽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薩爾瓦多#邁阿密國際#熱身賽#梅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77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