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西爆出軌恐離婚?愛妻形象秒毀 互動美女記者瘋傳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21:21
梅西遭謠傳出軌30歲體育記者蘇菲亞。(圖/翻攝自@sofimmartinez IG)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愛妻形象」、「異性絕緣體」、「紳士手」的形象眾所周知,與青梅竹馬妻子安東內拉(Antonella Rocuzzo)的愛情故事更被稱為「運動員表率」;然而如今卻有大量八卦媒體指出,梅西疑似與一名體育記者有染,導致與安東內拉27年的感情出現裂痕;雖然梅西並未出面回應,另一名當事人蘇菲亞(Sofía Martinez)則是緊急發聲。


 
綜合巴西、阿根廷多家八卦媒體消息,梅西與30歲的體育記者蘇菲亞有「不尋常的關係」,除了將過往兩人的採訪片段挖出來大做文章之外,也聲稱梅西其實已經與安東內拉「分房睡」,甚至不排除有離婚的可能性,迅速引起各地球迷的注意。

遭輿論推上風口浪尖後,蘇菲亞公開駁斥相關謠言,強調除了梅西之外,自己和安東內拉也有接觸、甚至不久前才有單獨聊天過,直言梅西夫妻倆跟記者都保持著很友好的關係,對莫名指控感到詫異,也相當不滿自己的採訪片段被惡意曲解抹黑。


而除了蘇菲亞迅速發聲之外,作為安東內拉的好閨密,西班牙中場法布雷加斯(Francesc Fàbregas Soler)的妻子丹妮拉(Daniella Semaan)也開腔回應,抨擊相關新聞不僅毫無意義,也沒有任何可信度,透露夫妻倆感情依舊深厚、一點問題也沒有。而作為當事人的梅西雖然沒有公開回應,但從被捕捉到帶著全家人同遊迪士尼樂園的身影來看,確實只是一次令人無言的傳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onel Messi#梅西#出軌#Antonella Rocuzzo#安東內拉#記者#Sofía Martinez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102

0.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