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大利第1人!辛納逆轉奪冠 終結澳網「三巨頭」時代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4:53

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22歲的義大利選手「辛納」,在先丟兩盤的情況下連趕三盤逆轉,不但拿下生涯第一座大滿貫冠軍,也創造了歷史,成為義大利第一位,奪下澳網冠軍的選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往地上一躺,享受來自全場的起立歡呼,22歲來自義大利的辛納,奪下今年澳網男單冠軍。

爬上看台和家人與教練團來個團體大擁抱,這場3小時44分鐘決賽大戰,對上俄羅斯名將梅迪維夫,辛納丟了前兩盤後絕地反攻。

第四盤梅迪維夫這球出界,硬是讓比賽打進第五盤,最後辛納成功逆轉,拿下生涯第一座大滿貫冠軍。

 
2024澳網男單冠軍辛納:「你們讓我感覺賓至如歸,感謝大家。」

不只生涯大突破,辛納也是48年來義大利第一個大滿貫冠軍的男子選手,更是義大利史上第一位贏下澳網的球員。

2024澳網男單冠軍辛納:「這意義很重大,或許是最重要的事情,因為這幾年來,我得到很多的支持,真的很棒,今天能夠讓他們(支持者)開心。」

辛納一路過關斬將,準決賽還擊敗球王喬科維奇,打破澳網過去10年,被喬帥、納達爾和費德勒三巨頭壟斷的局面。

2024澳網男單冠軍辛納:「我喜歡活在壓力之下。」

出生在義大利北部小鎮,辛納從小就愛滑雪和足球,不過13歲開始果斷放棄這兩種運動專注網球,目前世界排名第四的他代言接不停。

辛納代言廣告:「你就是未來。」

 
去年ATP年終賽亞軍,澳網再奪冠。

前世界第7女單選手Barbara Schett:「我認為天空才是他的極限,我猜未來可以拿5到15個大滿貫頭銜,要到24的確蠻困難的。」

未來能拿幾座獎盃還很難說,不過辛納的好表現,的確為男子網壇的「後三巨頭」時代,注入新的活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網#男單決賽#辛納#大滿貫冠軍#梅迪維夫#後三巨頭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81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