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首位短髮法國小姐出爐 卻遭酸「政治正確」獲選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4:59
20歲的吉勒是史上首位短髮法國小姐。(圖/翻攝自evegillesoff IG)

2024年法國小姐16日公布選拔結果,由來自北加萊海峽(Nord-Pas-de-Calais)的20歲大學生吉勒(Eve Gilles)奪下后冠。這讓留著一頭俏麗短髮的吉勒,成為該大賽103年的歷史中首位短髮冠軍。這引發部分網友不滿,認為評委會選擇中性打扮的吉勒,是為了符合「政治正確」。對此,吉勒則認為每位女性都與眾不同,希望外界知道女人的多樣性。
 
法國小姐(Miss France)選美總決賽於16日登場,由 20歲的大學生吉勒奪下后冠。該比賽在當地電視台現場轉播,約有750萬人收看。吉勒獲選為法國小姐後,網上卻掀起不滿聲浪。

 

部分網友認為評委受到「覺醒主義(wokeism)」影響,刻意選擇留著中性短髮的吉勒,以示政治正確。覺醒主義主要是為了追求性別、種族平等所採取的行動,近日卻逐漸帶有負面含意。法國小姐由大眾投票和7名女性組成的評委會決定。儘管吉勒在大眾投票中獲得第3名,評委的投票最後讓她摘下后冠。


對此,吉勒在奪冠後指出,大眾都習慣選美冠軍有著一頭亮麗長髮,但她刻意選擇中性的髮型。她認為女人都都與眾不同,不該受到外界的指揮。她近日接受《歐洲新聞網》時也表示,希望讓外界知道女性的多樣性,「我的獨特不是因為頭髮,而是因為我就是我」

 

環球小姐選美大賽的發言人指出,這場比賽歡迎每位舞台上的佳麗,且每位奪獎者身上都散發出獨特的自信。他同時指出,今年選美大賽參賽者有著各種不同的髮型,11月出爐的環球小姐冠軍帕拉修斯(Sheynnis Palacios)也留著及肩短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法國小姐#短髮#髮型#政治正確#覺醒主義#Eve Gille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0969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