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鈴木一朗後首位!金河成獲「工具人金手套」 榮登亞洲第2人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1:34
教士韓籍內野手金河成獲選為國聯金手套工具人,成為繼鈴木一朗後的亞洲第2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教士韓籍內野手金河成獲選為國聯金手套工具人,成為繼鈴木一朗後的亞洲第2人。(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23年MLB賽季已圓滿落幕,但大聯盟官方也會陸續開始公布本季的得獎名單。其中,在今(6)日公布的金手套得主當中,效力於聖地牙哥教士的韓籍內野手金河成,就成功獲選為「國聯金手套工具人」,不但是韓國史上首位榮獲此殊榮的球員外,更是繼鈴木一朗後的亞洲第2人!

大聯盟在今日正式公布了2023年賽季的金手套得主。美聯10名獲獎者分別是遊騎兵捕手海姆(Jonah Heim)、遊騎兵一壘手洛爾(Nathaniel Lowe)、守護者二壘手席曼尼茲(Andrés Giménez)、藍鳥三壘手查普曼(Matt Chapman)、洋基游擊手沃爾皮(Anthony Volpe)、守護者左外野手關(Steven Kwan)、藍鳥中外野手基爾邁爾(Kevin Kiermaier)、遊騎兵右外野手賈西亞(Adolis García)、藍鳥投手貝瑞歐斯(José Berríos)、太空人工具人杜本(Mauricio Dubón)。

 

金河成榮獲2023年賽季的國聯工具人金手套獎。(圖/翻攝自「@Padres」X)

國聯方面則是由響尾蛇捕手莫雷諾(Gabriel Moreno)、響尾蛇一壘手沃克(Christian Walker)、小熊二壘手霍爾納(Nico Hoerner)、海盜三壘手海耶斯(Ke'Bryan Hayes)、小熊游擊手斯旺森(Dansby Swanson)、小熊左外野手哈普(Ian Happ)、落磯中外野手杜爾尼(Brenton Doyle)、教士右外野手塔提斯(Fernando Tatís Jr.)、費城人投手惠勒(Zack Wheeler),以及教士工具人金河成獲獎。

金河成本季替教士出賽了152場比賽,除了能夠敲出17發全壘打、收下60分打點、完成38次盜壘外,打擊率與攻擊指數(OPS)也是不俗的0.260、0.749。另外,金河成在本季遊走於二壘手、三壘手、游擊手3個位置,並有著高達16的DRS(平均替球隊守下之分數),也讓他擊敗了紅雀韓裔美籍內野手艾德曼(Tommy Edman)、道奇巨星貝茲(Mookie Betts),成為新科國聯金手套工具人。

 
金河成本季除了防守優異,還能繳出17轟、打擊率0.260的成績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值得一提的是,金河成除了是大聯盟史上首位獲得金手套獎項的韓國球員外,同時也是史上第2名獲此殊榮的亞洲球員。至於第一名是誰?就是曾在2001年至2010年間,締造外野手金手套10連霸的鈴木一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聖地牙哥教士#內野手#金河成#工具人#金手套#國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942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