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分裂 結果共1,917筆

  • 立院龍頭戰!王世堅揭柯文哲「善變」:民眾黨最後會這樣投

    立法院正、副院長將於2月1日投票選出,民眾黨團支持藍或綠備受關注。民進黨立委當選人王世堅分析,民眾黨相對是小黨,加上黨主席柯文哲善變,所以判斷目前白營尚未做出最後決定,並分析民眾黨第一輪投票是為了展現氣勢,第二輪才會有明確表態與選擇,可能會投給民進黨游錫堃,或開放8席立委自由、分裂投票,不會讓國民黨什麼都沒有。
    2024/01/28 13:23
  • 國會龍頭爭霸戰 游錫堃:對連任有信心「跟柯文哲算朋友」

    新國會立委2月1日就任,當天立刻舉行立法院長投票,由於國民黨、民進黨與民眾黨三黨席次都沒過半,國會龍頭之爭精彩可期。傳出綠白有望合作,民眾黨擬分裂投票,院長支持民進黨的游錫堃、副院長力挺國民黨的江啟臣。但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昨表示,26日將召開內部會議討論,由於採集體共識決,民眾黨投票將團進團出,不擔心跑票問題。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5日)表示,他對連任有信心,他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算是朋友,他上次當選院長,民眾黨也支持他。
    2024/01/25 11:03
  • 韓國瑜穩當立院龍頭?民眾黨爆「內部聲音雜」 綠營拋拉他入閣

    第11屆立法院將於2月1日開議,同天選出國會正副龍頭,國民黨確定由不分區立委第一名韓國瑜,搭檔連任立委成功的江啟臣,組成「韓江配」角逐,民進黨傾向由現任正副院長「游昌配」游錫堃、蔡其昌再戰。目前傳出民眾黨可能分裂投票,院長支持游錫堃、副院長投江啟臣,達到牽制兩大黨的作用。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白營內部現階段聲音很雜,尤其民進黨似乎在考慮延攬民眾黨相關人士入閣,讓有些人開始有不同的想法。
    2024/01/24 08:49
  • 國會龍頭埋變數 傳韓批柯「空氣槍」種心結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競選期間曾被國民黨韓國瑜批評是空氣槍,傳出柯文哲對這個說法相當不高興,甚至可能影響到未來立法院長的選舉,不會支持韓國瑜,也讓民眾黨很可能再度分裂投票的說法不脛而走。
    2024/01/23 19:21
  • 柯建銘酸白8席沒用 王鴻薇喊話民眾黨:還投游錫堃「笑死人」

    新國會即將開議,國民黨派出韓國瑜、江啟臣組成「韓江配」爭取正副龍頭,由於藍綠白三黨席次不過半,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8席立委態度備受關注,現傳出白營有可能「分裂投票」。而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如果是用來製造國會紛亂,那就是毫無作用的8席」。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表示,「民眾黨要硬起來,柯建銘罵你們沒用的8席,你們還支持游錫堃真是笑死人了」。
    2024/01/23 16:13
  • 幕後/立院龍頭白營擬分裂投票 柯文哲不表態等同「保送韓國瑜」

    新國會即將開議,國民黨派出韓國瑜、江啟臣組成「韓江配」爭取,不過,雖然國民黨成為最大黨,但由於藍綠白三黨席次不過半,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8席立委態度備受關注,現傳出白營有可能「分裂投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未表態「投藍」或「投綠」,也為「韓江配」增添變數。民眾黨內人士表示,柯現在持開放的態度,除尊重立委獨立性,柯的「不表態」也是一種另類的保送韓國瑜。
    2024/01/23 15:51
  • 台海如何永久和平? 國台辦:唯兩岸統一清除台獨分裂隱患

    我國總統大選13日落幕,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今(17)日在記者會表示,表示台灣選舉改變不了兩岸關係的基本格局和發展方向,更阻擋不了祖國終將統一、也必然統一的大勢。他指出只有實現祖國統一,才能從根本上清除「台獨」分裂的隱患,徹底粉碎外部勢力「以台制華」的圖謀,結束兩岸長期政治對立的特殊狀態,實現台海永久和平,
    2024/01/17 11:39
  • 選後習發表 發展壯大「台灣愛國統一力量」

    中共黨刊「求是」16日發表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談統戰工作的文章,其中涉台方面,他表示要發展壯大台灣「愛國統一力量」,反對台獨分裂行徑,推進完全統一。
    2024/01/16 15:19
  • 伊正為女人和柯叔元鬧翻!雙方決裂爆出「複雜情感關係」

    伊正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飾演寵妻魔人「林文豪」成為寵妻魔人,對於老婆「江亞萍」王樂妍滿是寵溺,接下來也會和柯叔元有大量對手戲,三人的感情糾葛將從20年前開始說起,伊正和柯叔元曾是結拜兄弟,後來因理念不合分裂,王樂妍雖然心中屬意柯叔元,卻又嫁給了伊正。穿越時空複雜的情感,讓伊正對於角色的戲劇性十分期待。
    2024/01/16 11:38
  • 習近平撰文談統戰:壯大台灣愛國統一力量、反對台獨分裂

    中共黨刊「求是」16日將發表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談統戰工作的文章,其中針對台灣的部分,他表示要「發展壯大台灣愛國統一力量,反對台獨分裂行徑,推進祖國完全統一」。
    2024/01/15 17:06
  • 北市立委綠「掉1席」 高嘉瑜落馬「哭著謝票」

    2024台北立委選戰,國民黨拿下五席、民進黨則是3席,關鍵就在第四選區港湖「泛綠分裂」,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落馬,不過今(14日)早上到市場跟選民互動時「哭著謝票」,對於下一步她則笑說「先回家整理房間」。
    2024/01/14 14:43
  • 2024大選分析/總統吞敗侯朱要扛責 最強母雞盧秀燕望成藍營新共主

    2024大選落幕,即使有6成民意希望政黨輪替,但在在野勢力分裂下,仍無法順利完成這項目標,民進黨也將展開第三任、為期12年的政權。而作為百年大黨的國民黨,再度淪為在野黨,黨內必掀起一波改革浪潮,曾經是「最強母雞」、身為候選人的侯友宜,在這次選選舉中重創,而從這次開票結果來看,盧秀燕可說確立「中霸天」地位,從本來僅2席,這回狂掃6席,還囊括3個艱困區。
    2024/01/14 10:34
  • 「綠營分裂」不敵藍! 黃建賓拉開票距勝選

    台東縣立委選舉,現任立委劉櫂豪,民進黨初選失敗後,脫黨參選,綠營分裂,票數分散,最終藍營黃建賓勝選,另外在宜蘭,現任立委陳歐珀捲入im.B詐騙案,推出新人陳俊宇參選,成功守住席次,花蓮縣則由傅崐萁成功連任。
    2024/01/13 23:13
  • 2024大選分析/辭董座、停節目 「臨危授命救黨」趙少康的下一步?

    2024大選結果出爐,雖有6成民眾希望政黨輪替,但在藍白分裂下,這項目標仍無法達成,民進黨繼續執政,也成為國內總統直選後,首度有政黨將連續執政12年。國民黨在藍白破局後,找來趙少康擔任副總統候選人,為了展現參選決心,趙少康辭去中廣董事長職位,並把手邊節目全停,為「侯康配」奮力一搏,如今吃下敗仗,趙少康政治生涯的下一步,或許將如他說的,他加入國民黨,就是為了改變國民黨,黨中央或將面臨以趙為首更強勢的「戰鬥藍」改革力量。
    2024/01/13 21:51
  • 高嘉瑜連任夢碎! 落選泛淚「戰犯是我自己」

    台北市港湖選區上演「三姝激戰」,國民黨候選人李彥秀票數一路領先,自行宣布當選,連任失敗的民進黨候選人高嘉瑜,在競選總部跟支持者互相打氣,泛淚的說「最大戰犯是我自己」,至於敗選原因,她指吳欣岱在選戰期間,用到不少綠營的文宣肖像,泛綠分裂進而瓜分選票。
    2024/01/13 21:36
  • 2024大選分析/國民黨「棄柯保侯」失敗 藍白分裂致命一擊續淪在野

    2024總統大選開票結果出爐,藍綠白三足鼎力,但在藍白陣營分裂之下,依舊落敗。尤其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從今年初支持度一路領先,原本被認為是黨內最強,最後卻連原本預期是藍營優勢選區的北台灣,票數都開得不漂亮,尤其在本命區新北市,票數甚至與白營的柯文哲相近,除了「落跑市長」罵名發酵,也看得出藍白整合失利、國民黨棄保失敗,幾乎註定了在野陣營注定敗選的命運。
    2024/01/13 20:28
  • 2024大選/港湖立委「綠營分裂」! 李彥秀自行宣布當選

    形成「三腳督」的台北市第四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李彥秀,台灣基進立委候選人吳欣岱,下午5時33分許,TVBS即時開票顯示,國民黨李彥秀獲53680票,民進黨高嘉瑜獲44273票,台灣基進吳欣岱獲13150票。晚間6時50分,從TVBS即時開票觀察,李彥秀領先高嘉瑜票數差距仍維持在一萬票以上。晚間6時54分消息,高嘉瑜自行宣告敗選,連任失敗。晚間7時許,李彥秀自行宣布當選。
    2024/01/13 19:09
  • 美國關注台選 白宮:盼選舉公開、透明、公平

    在臺灣選前,解放軍警告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粉粹分裂主義,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也做出回應,我們一起來聽。
    2024/01/13 18:50
  • 唱到人格分裂!許富凱無法呼吸原因曝光 奔林森北路考察嚇壞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推出新輯《五木大学》,作品概念從林森北路條通文化著手,唱出巷弄人物裡的人生百態,今(10)日舉辦媒體見面會,他笑說〈銃聲醫院〉和〈いざかや〉錄音時最難,直呼「因為要有人格分裂症才錄得出來,排到最後一刻才錄」,另外〈雪〉更是讓他唱到無法呼吸。
    2024/01/10 16:00
  • 蕭美琴回防花蓮本命區 藍營「對東部選情有信心」

    花東一向是藍營票倉,白綠要搶進沒那麼容易,尤其這屆立委大選,綠營台東分裂,而國民黨在花蓮派出傅崐萁,可以說是勝券在握。這一兩周,白綠陣營相繼前往花東,蕭美琴回到花蓮輔選,也期望能喚回選民支持。
    2024/01/08 23:28
  • 與孫燕姿斷絕關係!親妹再發聲曝「關鍵內幕」:父母偏勢利

    天后孫燕姿近期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不過有預告2025年會開演唱會,許多粉絲都相當期待,不過她日前卻爆出家醜,遭親妹孫燕美公開喊話要斷絕關係,雖然沒有直接證實,但這件事引起議論,孫燕美今(7)日再發聲,透露分裂原因。
    2024/01/07 15:15
  • 立委三腳督戰況!藍綠各有分裂選區

    這屆的立委選戰,很多區都陷入了藍綠激戰,像是台北市的內湖南港,除了高嘉瑜和李彥秀之外,還有吳欣岱,呈現三姝對決,另外中正萬華也是有無黨籍的于美人參戰,成為激戰區,另外松山信義區也是藍綠激戰區,選戰最後衝刺,各個候選人都積極走基層拉票。
    2024/01/05 22:52
  • 「別分裂投票」!賴:藍白國會過半只會扯後腿

    選戰倒數9天,就怕分裂投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到竹北造勢,特別喊話選民千萬別分裂投票,他說國會不過半,台灣就會倒一半!因為在野的國民黨跟民眾黨只要過半,只會杯葛、扯後腿,不會發揮監督制衡的功能。
    2024/01/04 23:27
  • 彰化同台侯友宜喊凍蒜 謝典林:對侯有信心

    彰化議長謝典林,先前為了郭台銘退出國民黨,之後又喊出藍白分裂投票,呼籲總統投侯康、政黨票投民眾黨引發討論,而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來到彰化替立委謝衣鳳造勢,謝典林更現身同框,他說對侯友宜越來越有信心,希望能政黨輪替,喊政黨票投民眾黨是給中間選民多一個選擇。
    2023/12/31 18:51
  • 請支援站台!北市立委綠估坐5望6 同僚小雞盼王世堅「當母雞」

    選戰倒數13日,台北市立委選情白熱化,民進黨日前評估「坐5望6」,其中港湖區因為泛綠分裂,分票情況嚴重,高嘉瑜為了救選情,向王世堅喊話能擔任母雞角色「一帶三」,憑藉王世堅自帶的高人氣,也能伸援手支援其他艱困選區的同僚小雞們。
    2023/12/31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