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分裂 結果共1,917筆

  • 賴清德稱兩岸互不隸屬 國台辦:曝「台獨工作者」真面目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30日在大選辯論會上重申台灣主權獨立、兩岸互不隸屬,對此,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同日回應,賴清德言論中充斥對抗思維,再次暴露出「台獨工作者」真面目,強調中國反對「台獨」分裂圖謀的行動堅決有力,粉碎「台獨」行徑,維護國家主權的能力堅不可摧。
    2023/12/31 09:22
  • 公開信呼籲投國民黨 連戰:別讓民進黨享受漁翁之利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前副總統連戰辦公室今(28)日發出一封連戰的公開信,提到這次選戰相當激烈,唯有支持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與趙少康,政黨輪替的使命才可以貫徹達成,否則選票分裂,將讓民進黨重新享受漁翁之利,那時大家後悔遺憾也於事無補了。
    2023/12/28 10:02
  • 選前談台海 習近平:堅決防止分裂台灣

    選前不到20天,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一場紀念毛澤東冥誕的座談會上,談到台灣問題。另外國台辦則是連番抨擊,美國簽署的國防授權法案,說這是「毀台」法案,真正介入台灣選舉。
    2023/12/27 19:14
  • 「大東.大東東」1/3起停業30天!分裂後民怨:好難逛

    大東夜市鬧分裂,在今年9月重新開幕之後,近期又宣布,明年1月3號要停業30天,根據了解,兩邊在還沒取得合法設置的狀況下,就已經開幕,台南市府要求依法申請,否則要斷水斷電,因此在開完審查會之後,決議要從1/3停業至2/1。
    2023/12/27 13:15
  • 離大選兩個多禮拜 習近平:祖國完全統一是大勢所趨、反對台分裂

    距離我國2024大選僅剩17天,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6日在北京紀念毛澤東冥誕130周年活動上老調重彈,稱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大勢所趨,堅決防止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把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學者分析,若被中國視為「台獨頑劣份子」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勝選,北京可能強勢施壓讓他「犯錯」,接著對台灣發動「重擊。」
    2023/12/27 10:56
  • 謝典林喊總統投侯康、政黨投白 趙:尊重他

    過去因為挺郭台銘而發表退黨聲明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昨晚(15)在臉書上正式表態,說總統支持侯康配,區域立委支持國民黨,但政黨票卻表態投民眾黨,這種分裂投票的方式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表示尊重他的決定。
    2023/12/26 13:57
  • 「韓國瑜列不分區第1是我提議的」 趙少康:韓粉應該支持我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列為國民黨2024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篤定當選重返立法院,甚至傳出藍營有意讓韓角逐立法院長。然而先前傳出韓粉因不滿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可能出現分裂投票的情況,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0日)表示,是他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名韓當不分區第一名的,「韓粉應該支持我才對啊!」
    2023/12/20 19:27
  • 女「拳」之戰!李彥秀發戰鬥邀請 高嘉瑜「參戰確定」

    立委選戰,台北港湖區泛綠分裂,高嘉瑜今天(13號)找陳時中站台、基進黨吳欣岱一早也掃市場隔空互尬,不過吳欣岱一份文宣,印上賴清德照片,讓綠營氣得跳腳,說這根本沒取得授權,而國民黨李彥秀上拳館練拳,說要打擊綠營黑金,也歡迎高嘉瑜來練拳,高嘉瑜也接受戰鬥邀約,反嗆李彥秀不要光說不練。
    2023/12/13 20:42
  • 吳欣岱文宣印「賴清德」照!綠怒:魚目混珠

    港湖立委激戰,尤其泛綠分裂,今天(13)民進黨的高嘉瑜、基進黨吳欣岱一早都掃市場隔空互尬,高嘉瑜更找來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陪掃,不過吳欣岱一份文宣,印上賴清德照片,就讓綠營氣得跳腳,說這根本沒取得授權,是移花接木故意混淆選民。
    2023/12/13 13:56
  • 與柯文哲協議「不介入黨務運作」 黃國昌揭過去慘痛教訓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黃國昌日前公布,與民眾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會談記錄,其中承諾黨務運作完全由柯文哲決定,黃國昌不介入,亦不多言黨內未來可能發生的糾紛。黃國昌透露不想要處理黨務是自己提的,全因「過去慘痛教訓」,民進黨擅常造成黨的分裂、猜忌,並稱「未來只想把所有時間放在國政上」。
    2023/12/11 16:39
  • 冒充老美分裂美國總統大選? 臉書狂刪近5千個中國假帳號

    臉書母公司Meta週四(11月30日)表示,臉書平台上有數千個中國人所建立的虛假社群帳號,冒充成美國人散播兩極分化的政治內容,而假帳號的目的顯然是為了在明年的大選前分裂美國。近4800組假帳號組成了一個網路社區,正在建立其受眾,但Meta已經宣布將這些帳號刪除。
    2023/12/01 14:57
  • 保持嚴格中立 歐盟法院:行政機構員工「禁戴伊斯蘭頭巾」

    歐盟(European Union)最高法院28日裁定:成員國的公共當局可以禁止員工佩戴「帶有宗教信仰的標誌」,例如伊斯蘭頭巾,這成為針對歐洲多年來嚴重分裂問題的最新決定。
    2023/11/29 11:53
  • 陸留學生槍殺陸籍教授 美法官:精神分裂症

    在美國,8月底開學日,一名中國大陸留學生槍殺指導教授,震驚各界,現在,當地法官最新裁定,這名槍手可能患有精神分裂症,因此不適合出庭受審,要先送往醫院,進行心理治療。
    2023/11/28 17:05
  • 挺韓大將倒戈挺柯 曝民眾黨「承諾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藍白合破局,面臨藍綠夾殺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有意藉此祭出「分裂投票」策略,力阻選戰被打回藍綠對決格局。本刊調查,因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韓粉社群挺韓依舊、並力拱他坐上立法院長大位,卻未在總統人選堅定支持國民黨提名的侯友宜,過去被視為挺韓大將的韓粉領袖及社群媒體直播主,包括「挺韓五虎將」之一的前高雄市鳥松里長陳清茂、「凍未條哥」、YouTuber「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都已出現「倒侯、挺柯」的現象。
    2023/11/27 19:40
  • 分裂綠營恐過半 柯文哲喊話朱立倫:至少10幾席地方要合作

    藍白合總統大選破局,國民黨也嚴禁藍小雞邀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站台,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更酸「看柯文哲去哪裡辦活動」。對此,柯文哲指出,國民黨區域立委一定輸跟一定贏的不需要柯文哲,但至少十幾席地方仍需要,「如果完全分裂,民進黨有可能單獨過半」。
    2023/11/27 15:19
  • 跟進劉櫂豪!台東立委選舉綠營分裂擴大 又一人退出民進黨 

    台東縣立委選舉綠營分裂,原民進黨籍現任立委劉櫂豪日前宣布脫黨參選,將對決民進黨參選人賴坤成、國民黨參選人黃建賓。民進黨籍長濱鄉代表會主席梁秀貞今(27)日宣布退出民進黨,選擇與劉櫂豪站在同一陣線。
    2023/11/27 12:49
  • 綠營台東分裂! 賴清德:集中選票挺賴坤成

    台東立委劉櫂豪,原是民進黨籍,但因不滿初選結果敗給賴坤成,堅持脫黨參選,今天(11/26)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出席台東競總成立活動時,是多次幫賴坤成催票,希望支持者可以集中選票!
    2023/11/26 18:56
  • 北市立委選情 綠港湖分裂成焦點、藍自評拿6席

    台北市現任8名立委席次藍綠各半,因南港內湖區泛綠分裂、士林北投區泛藍整合未果等因素,明年立委席次變化仍難預估。民進黨審慎樂觀評估搶攻5席以上,國民黨自評預期可拿6席。
    2023/11/25 11:36
  • 台東立委6搶1「藍綠都分裂」 國民黨2優勢有望奪回席次

    台東立委選舉藍綠均分裂,戰局呈現「6搶1」。國民黨黃建賓雖腹背受敵,但藍軍有望奪回失去12年的席次;這場選戰也被視為綠營劉櫂豪、賴坤成多年政治恩怨對決,備受矚目。
    2023/11/25 10:03
  • 超激烈選區!藍綠都「分裂脫黨」參選 台東立委6搶1

    中選會今(24)日結束2024大選總統及立委登記作業,總統大選方面,昨(23日)晚台北君悅飯店上演在野「分手擂台」,綠、白、藍總統正、副參選人先後至中選會登記,「三腳督」正式底定。然而,在台東縣區域立委選情,是藍、綠都陷入分裂,今天共有6人登記參選,形成6搶1局面。
    2023/11/24 20:34
  • 壓秒登記!泛藍殺出程咬金 南部小雞藍白也不合了

    總統層級藍白合徹底玩完了,讓中南部小雞們心慌慌,其中身為藍白合示範區的台中,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就向選民喊話,強調在野聯盟還是進行式,不過藍白合在高雄小雞這裡,也開始分裂,泛藍在登記截止前壓秒突襲。
    2023/11/24 20:21
  • 藍白示範選區有變數?民眾黨曾尹儷:應集中火力支持我 

    高雄市立委一選區藍營未提名候選人而是禮讓民眾黨的曾尹儷參選,因此被視為是藍白合示範區,隨著藍白正式破局,引發各界好奇在提名最終日國民黨是否會壓線提名人選?對此,曾尹儷表示,自己的擔憂就到登記完成那一刻為止,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政黨分裂的問題,影響在地民意合作的決心,應該要集中火力支持她;至於高雄藍營小雞的部份則喊話,藍白還是可以合作。
    2023/11/24 15:54
  • 台東分裂!劉櫂豪違紀登記選立委 民進黨移請中評會處理

    台東立委選舉綠營分裂,民進黨內初選落敗的現任立委劉櫂豪執意參選,日前宣布退黨,昨(22日)以無黨籍身份登記參選台東縣區域立委,對決民進黨參選人賴坤成、國民黨參選人黃建賓、國民黨籍前台東縣政府建設處長許瑞貴。對此,民進黨中央黨部表示,「劉櫂豪先生,雖於11月10日申請退黨,但依據本黨《公職候選人提名條例第9條第3項》規定,凡黨員未獲提名,即使申請退黨而逕行參選,視同違紀參選處除名處分,中央黨部將移請中評會認定退黨參選事實。
    2023/11/23 16:58
  • 港湖泛綠分裂!吳欣岱登記 高嘉瑜:藍暗樁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帶領北市8小雞一起登記,但現在選情拉緊報,因為港湖區泛綠確定分裂!基進黨吳欣岱登記參選立委,嗆民進黨高嘉瑜應該要好好自我檢討,高嘉瑜則反擊懷疑他根本就是國民黨暗樁,雙姝隔空交鋒。
    2023/11/22 15:43
  • 整合露曙光?士北陷分裂 藍、新黨小雞碰面

    藍營北市立委參選人明天將一同登記參選,但在士林、北投選區,仍有泛藍分裂情形,新黨參選人侯漢廷,邀請國民黨參選人張斯綱今天碰面,雙方直播會談內容比民調。
    2023/11/22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